冬季流感持續 紐約患者再破紀錄

【新唐人2018年01月26日訊】再來關注醫療健康方面的消息。今天紐約州長庫默簽署行政令,來應對紐約的流感疫情。下面請看詳情。

由於紐約流感疫情持續升溫,州長簽署行政令,敦促市民接種疫苗,允許藥劑師對2-18歲的兒童,進行疫苗接種。新法令暫緩一項州法,該法案限制藥劑師對18歲以下人群接種疫苗。

在過去一週,紐約新增7,779例流感病例,1,759人住院。兩個數字同時打破自2004年有報告以來的單週紀錄。

截止到1月20日,過去7周內,已確認25,000例流感病例,7,101人住院,並有1名兒童死亡。

在全美範圍,截止到週三,流感最盛地區為堪薩斯州,約29,000人感染,排名第二的是俄克拉荷马州,其次則是德州和密蘇里州。

專家表示,除了接種疫苗,生病時待在家裏,最重要的還是保持衛生,流感病毒很容易被肥皂和熱水殺死。

新唐人電視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