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後代迎未來 聖蓋博市反娛樂大麻

【新唐人2018年01月25日訊】加州雖然通過娛樂大麻合法化,但在洛杉磯東側、華人聚集的聖蓋博市,市府明確禁止在該市進行非醫療用的大麻商業活動。來瞭解細節。

聖蓋博市議員廖欽和建議:民選官員、學校老師和家中長輩都應格外注意,不要讓孩子觸及毒品,甚至染上不良習慣。

聖蓋博市議員廖欽和:「我還建議我們警察局,要有二條狼狗,本來我要捐出我的薪水,現在他們有基金了,我的朋友也捐了一萬塊,來維護我們社區安全的工作。狼狗的作用主要是牠們會聞出這個毒品。」

該市並不歡迎娛樂大麻,並呼籲年輕人遠離大麻。

事實上,有些學區會不定時會讓警犬到校園裡巡邏,去聞學生背包,以找出類似禁忌品。

聖蓋博市議員Denise Menchaca:「在聖蓋博,我們一致同意這裏不許種植、不許生產、不許運輸大麻。這是一種我們不希望出現在我們社區的東西。為了我們的家庭,為了我們的居民、為了我們的業主。」

該市警長哈里斯(Eugene Harris)近日特意提醒民眾,吸大麻後開車和酒駕一樣,不僅是危險駕駛,也屬違法行為。一旦被發現,罰款或高達一萬美元,而警方一定會嚴格執法。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