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查辦中共駐紐約總領事章啟月的證據

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將近19年,我被迫害將近19年。19年來,作為一個「真、善、忍」的信仰者,在反迫害的過程中,我是非常注意保留證據的。

眾所周知,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1999年6月7日,在中共政治局會議上,江澤民提出成立中央解決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由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李嵐清任組長,時任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任副組長。因此,江澤民、李嵐清、羅干是迫害法輪功的4大元兇。

2007年3月26日,鑒於我寄給何勇等7位中紀委監察部領導的挂號信全部在郵寄「途中丟失」,我寫了一封致中紀委監察部領導的信《關於審查江澤民、李嵐清、羅乾的建議》,當天,我騎單車到北京市西城區德勝街道辦事處,親手將這封信送交給610辦公室官員韓軍,並請韓軍將這封信轉遞中紀委監察部領導,韓軍親筆寫了一張收條。這張收條的照片2017年8月5日發表在新唐人電視台網站上。

「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三大邪招。對於堅持在法輪功問題上跟他講真話,表達相反意見的王友群,從「經濟上截斷」,以達到「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的目地,是江澤民的陰謀。在反迫害的過程中,我也專門留下了證據。比如,2007年3月8日、9日,我到北京市西城區德勝街道辦事處給610辦公室官員韓軍送了兩封信,韓軍親筆寫了兩張收條。在8日的收條上,韓軍寫道:收到王友群2007年3月8日致德勝街道辦事處610辦公室領導的一封公開信「我的工作權可以隨意剝奪嗎?」;在9日的收條上,韓軍寫道:收到王友群2007年3月8日致德勝街道辦事處610辦公室領導的一封公開信「在法輪功問題上講真話只有死路一條嗎?」這兩張收條的照片2018年1月12日發表在新唐人電視台網站上。

2010年11月22日,在北京市西城區法院法官周濤判令我妻離子散後,被關押在北京市前進監獄內的我,用鋼筆寫了致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的《上訴狀》,控告了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賀國強在我的申訴問題上的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這是一份非常珍貴的書面文字證據。這份《上訴狀》副本的影印件2018年1月17日發表在新唐人電視台網站上。

2015年1月22日,在現任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默許下,我從北京機場離境,搭乘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飛機,飛抵美國紐約。到美國後,我的朋友們一再勸我儘快向美國政府申請政治庇護,但是,我沒有立即這樣做。因為我是一個中國公民,不到萬不得已,我不會這麼做。當我了解到在美國申請政治庇護的最後期限是一年之後,我決定再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一年的時間,將依法解決我的工作權等最基本人權受到嚴重侵犯問題的寶貴機會留給我的祖國的最高領導人習近平。

從2015年11月17日至2016年1月14日,我給中共駐紐約總領事章啟月寄了7封特快專遞,將法輪功的真相,我的工作權等最基本人權受到嚴重侵犯問題寫的一清二楚,也將我準備向美國政府申請政治庇護的情況寫的一清二楚。在寫給章啟月的信之後,都附了我請章啟月轉遞習近平主席的信。遺憾的是,直到2016年1月22日前夕,我沒有收到章啟月的任何迴音!我不得不在2016年1月20日向美國移民局遞交了庇護申請。一周之後,我收到美國移民局的回復,獲得了合法居留美國的權利。

2015年12月25日致習近平主席的信《21世紀最頂尖的科技在法輪佛法面前微不足道》中,我專門談到了我親歷的神跡。這神跡充分證明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精進要旨 何為智》的論斷:「人類社會中的名人、學者、各類專家,人覺的很偉大,其實都很渺小,因為他們是常人。他們的知識也只是常人社會現代科學所認識的那麼一點點而已。龐大的宇宙,從最洪觀到最微觀,人類社會恰好在最中間、最外層、最表面。生命也是最低的存在形式,所以對物質與精神的認識也是很少的、膚淺而又可憐的。掌握了全人類的知識還是個常人。」

2015年12月19日,我在寫給章啟月的第三封信中寫道:「我做事有始有終。對我做的每一件事,我今天要負責,明天要負責,將來也要負責。」「你今天可以選擇扣押我寫給習近平主席的信,也可以選擇按照法定職責,按照正常的請示報告制度,向崔天凱大使報告。我希望你能依法履行職責,及時向崔天凱大使報告我致習近平主席的信。你報告了,是正常履職;你隱瞞了,就是嚴重失職,將來肯定會追究你的責任。」既然我要對我做的事負責,我給章啟月總領事寫信、寄信也都留下了證據。2016年1月15日,我專門編輯了一本書《關於向美國政府申請政治庇護王友群寄章啟月總領事七封特快專遞相關證據》。這本書的目錄如下:

第一封特快專遞(2015年11月17日寄)
1.致章啟月的信
2.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信《立即抓捕江澤民 神州大地萬象新》
3.致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的信《為什麼我敢索賠壹仟萬元人民幣?》
4.寄信憑證複印件
5.查詢結果

第二封特快專遞(2015年11月25日寄)
1.致章啟月的信
2.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信《抓捕江澤民 神必助之》
3.寄信憑證複印件
4.查詢結果

第三封特快專遞(2015年12月21日寄)
1.致章啟月的信
2.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信《抓捕江澤民是解決中國所有矛盾的關鍵》
3.寄信憑證複印件
4.查詢結果

第四封特快專遞(2015年12月29日寄)
1.致章啟月的信《關於向美國政府申請政治庇護問題》
2.致習近平主席的信《21世紀最頂尖的科技在法輪佛法面前微不足道》
3.寄信憑證複印件
4.查詢結果

第五封特快專遞(2016年1月4日寄)
1.致章啟月的信
2.致美國總統奧巴馬的信《關於政治庇護的請求信》(中文)
3.致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保羅•瑞恩的信《關於政治庇護的請求信》(中文)
4.致習近平主席的信《21世紀最頂尖的科技在法輪佛法面前微不足道》
5.寄信憑證複印件
6.查詢結果

第六封特快專遞(2016年1月11日寄)
1.致章啟月的信
2.《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一封公開信》
3.致美國總統奧巴馬的公開信《關於立即逮捕江澤民的強烈要求》(英文)
4.致美國總統奧巴馬的公開信《關於政治庇護的請求信》(英文)
5.寄信憑證複印件
6.查詢結果

第七封特快專遞(2016年1月14日寄)
1.致章啟月的信
2.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信《關於向美國政府申請政治庇護問題》
3.寄信憑證複印件
4.查詢結果

附 錄一

1.致江澤民:《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2.致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江澤民是當代中國假、惡、斗的總代表》
3.致美國總統奧巴馬:《關於立即逮捕江澤民的強烈要求》(中文原文)
4. 致美國總統奧巴馬:《關於政治庇護的請求信》(中文原文)
5. 2010年11月22日致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的《上訴狀》
6. 王友群護照的複印件

附 錄二

第八封特快專遞(2016年1月19日寄)
1.致章啟月的信
2.《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一封公開信》
3.寄信憑證複印件
4.查詢結果
《給章啟月寄八封特快專遞的說明》

從上述目錄可以清楚的看出:在正式向美國政府申請政治庇護之前,作為一個中國公民,我算做到仁至義盡了。2016年1月9日,在致章啟月的第六封信中,我寫道:「回顧1999年『4•25』事件以來的16年里,我給江澤民寫信、寄挂號信的經歷,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出他信仰的馬克思主義到底是什麼東西。江澤民對待我給他寫信、寄挂號信的做法非常簡單:要麼極右,無論我給他寫了、寄了多少封信,多長時間的信,措辭多麼尖銳激烈的信,他全都視而不見,一味地迴避矛盾,掩蓋矛盾,積累矛盾,激化矛盾;要麼極左——抓你、關你、判你、折磨你,讓你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江澤民信仰的馬克思主義,可以概括成:『我是中國人民的老爺,我深愛着手中的權力和頭上的烏紗帽。為了深愛的權和利,哪管王友群之類講真話的人是否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我是流氓我怕誰。』『上級壓下級,一級壓一級,一直壓到種田的;下級騙上級,一級騙一級,一直騙到總書記』。『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說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不服不行』。『個人糊弄組織,少數糊弄多數,下級糊弄上級,全黨糊弄中央。』『有錢能使鬼推磨,有權能使磨推鬼。』如果用四個字概括,就是『高壓』、『欺騙』。如果用三個字概括,就是『假、惡、斗』。如果用兩個字概括,就是『邪教』。」

中共駐紐約總領事章啟月對待我被迫向美國政府申請政治庇護麻木不仁,完全喪失了國格、人格,章啟月已經決定跟萬惡不赦的江澤民一條路走到黑了。2017年10月17日,我寫了《呼籲川普總統、聯合國、習近平主席問責章啟月》一文,發表在新唐人電視台網站上。我寫道:習近平常講,反貪打虎,要把目標瞄準「關鍵少數」。至今為止,中共駐外使領館還沒有一個總領事被依法查處。紐約是「世界之都」。全世界看美國,美國看紐約,中共駐紐約總領事章啟月,就是「關鍵少數」中的一位。依法查處章啟月的問題,對於中共駐外所有使領館的外交官,都具有重要的警示作用。

這裡,我強烈要求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立即責成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趙樂際依法查處章啟月的嚴重違紀違法問題。

如果習近平主席需要,我隨時可以將《關於向美國政府申請政治庇護王友群寄章啟月總領事七封特快專遞相關證據》提供給趙樂際。

2018年1月22日於美國紐約

文章來源:作者 文章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和個人陳述。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