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家屬籲立即釋放

【新唐人2018年01月23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廣東深圳一名法輪功學員廖丹銀,最近在福田口岸海關被綁架,並在派出所遭到警察的粗暴對待。廖丹銀的代理律師表示,已經提交無罪意見書給中共的批捕部門。而家屬則要求立即釋放廖丹銀。

1月8號下午5點左右,廖丹銀從深圳福田口岸出海關時,被攔住抽檢,發現背包裡有兩本法輪功書籍,當晚廖丹銀被送到福田區福強派出所。

廖丹銀丈夫古先生:「香港回來的時候,在海關,帶了兩本《轉法輪》,海關攔了,攔了之後送到福強派出所,現在就給拘留了。」

據知情人士披露,9號上午,福強派出所警察,610國保和技術偵查警察等6人,去廖丹銀家非法抄家,抄走法輪功書籍等物品。警察通知家屬到派出所簽法律文書,第二天早上家屬到派出所時,得知廖丹銀已被送到福田看守所。家屬收到一張刑事拘留通知書,但沒有簽字。

12號上午,律師劉浩會見廖丹銀時,得知廖丹銀遭到毆打。

辯護律師劉浩:「她是在派出所被警察進行了某些粗暴的對待,掐脖子、打耳光,但是沒有造成任何傷害後果。」

據知情人提供的消息,派出所強制按手印、拍照,廖丹銀因不願配合遭到毆打,一個年紀大的光頭警察用腳踩廖丹銀的臉、掐脖子,廖丹銀的衣服被扯爛;還有一個疑似610的人踢廖丹銀,搧耳光。家屬去派出所找辦案人員時被強行錄像、錄音及拍照。

劉浩:「目前還在偵查階段。今天是批捕的最後一天,看看有關的結果再說吧。我們做的是無罪辯護,無罪意見書已經提交給批捕的部門啦。」

古先生:「一個修真、善、忍的人,把那麼好的人抓起來,那麼善良的人⋯⋯我說不出來,我心裡真是非常⋯⋯不可理喻、很無奈。我希望她趕快出來啦,這麼好的人,這些人都沒做什麼壞事,為什麼要把人抓進去呢?」

廖丹銀的丈夫古先生表示,妻子不僅沒做任何壞事,而且還是善良的好人,要求當局馬上釋放。

新唐人記者陳漢、王子琦、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