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摩托車展 創新安全气囊問世

【新唐人2018年01月23日訊】人們對汽車的安全氣囊已不陌生,但是對摩托車的安全措施一般就不太熟悉了。在2018年加拿大温哥华摩托車展上,一種全新的摩托車安全氣囊吸引了不少人關注。

Tech-Air安全氣囊系統,是首次投放市場,專門用於摩托車的安全措施。

Tech-Air公司僱員Gareth Tomlinson:「 Tech-Air徹底改變了安全氣囊的技術市場,完全改變了摩托車安全保護的理念。」

這款安全背心,在背部和兩肩裝有4個探測單元,可以在駕駛摩托車的過程中,對騎手身體狀態進行三維的實時監控。

Tech-Air公司僱員Gareth Tomlinson:「這意味著,系統可以獲得駕駛過程的全部情況,不管你是在公路車流中,還是在賽道上駕駛,系統都能提供盡可能多的信息。」

Tech-Air大溫區域經理Dave Chamberlain:「用於摩托車的Tech-Air系統產品,在發生碰撞事故的情況下,只要騎車人與摩托車分開一定的距離,Tech-Air將瞬間觸發安全氣囊。」

Tech-Air公司僱員Gareth Tomlinson:「氣囊保護尾骨到整個背部,一直到肩膀,然後到側肩,實際上是整個肩部都在氣囊下,從鎖骨到肋骨和腰部整個的保護。所以這是唯一的安全氣囊系統,能夠在毫秒間保護騎手身體。」

Tech-Air摩托車安全氣囊概念是在2001年形成,當時的出發點就是為摩托車開發一種象汽車安全氣囊一樣有效的安全措施。Tomlinson說,去年世界摩托車冠軍賽,最後一個賽季,共發生27起事故,由於Tech-Air系統的應用 ,沒有賽手因受傷離開賽道。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