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稅改 會計師教您報稅如何省最多(一)

【新唐人2018年01月23日訊】今年美國政府將開始施行,新通過的30年來最大幅度的稅改政策,那麼在新稅法下,民眾都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問題,又有哪些免稅方式呢,下面帶您來了解。

小型企業股份公司(S-Corp)及有限責任公司(LLC)將會是小企業主的新寵。

美國資深會計師李銘正:「我們華人大部分都是做小生意,小生意裡面呢,以新稅法對做生意的人來說,我們使用LLC,或著是用S-Corp來實體做生意,可能會獲利很大,我們有20%的獲利是可以免稅的。」

有子女的一共有三個黃金時機,可以獲得免稅額。

美國資深會計師李銘正:「第一個時機是17歲以下的小孩,有社安號碼的,每個人可以獲得兩千美元的免稅額,假使是13歲以上的小孩,我們請人來家裡看小孩,在紐約州,每年可以獲得720美元的免稅額。如果小孩是在上大學,大學的四年裡,每個人每年能有2500美元的免稅額。」

如果兒女已經大學畢業,鼓勵他們賺錢、自行報稅比較划算。

美國資深會計師李銘正:「我們鼓勵孩子能出去賺錢,可以自己繳稅,自己有報稅表,對家長的幫助最大。」

另外,會計師提醒,不要輕易的將父母列入報稅表裡的扶養人一列。

美國資深會計師李銘正:「當父母作為扶養人,必須要分擔他們50%的全年生活所需,這裡面包括醫療費用,這是一個很大的風險。」

接下來,會計師還會介紹更多抵稅項目,請關注我們之後的報導。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