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8年01月22日訊】由影星巨石強森、喜劇明星凯文•哈特等主演的影片《勇敢者遊戲》,再次蟬聯北美票房冠軍,下面請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首先來看上週末的北美票房榜

第一名由『勇敢者遊戲』再度蟬聯,已經是第三週登上票房冠軍。

故事講述4名高中生發現一款電玩遊戲,卻意外被穿越到險象環生的勇敢者遊戲裡面。

他們必須通力合作,發揮各自強項,才能回到現實,否則將永遠被困在遊戲中。

這是『勇敢者的遊戲』睽違22年才推出的續集。一經上映後就備受追捧,上週票房達2000萬美元。

第二名是『12猛漢』。獲得了1650萬美元的票房成績。(12 Strong)

緊接着是『賊巢』,票房1530萬美元,排名第三。 (Den of Thieves)

『華盛頓郵報』以1215萬美元的票房,獲得第四名。(Post)

第五名是『大娛樂家』,票房1100萬美元。(The greatest showman)

正在新西蘭瓦納卡舉行的紅牛對抗賽,可說是世界上最難的超耐力比賽。

在兩天的比賽中,參賽者必須橫跨八處地點,總距離超過200公里,總海拔高度達到5238米。

參賽者的運動方式也相當多樣,涵蓋了跑步、划艇、單車越野、繩降和飛碟射擊7個部分。

加上當地變化多端的天氣,恐怕只有超級鐵人才能完成這項挑戰。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