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科隆家具展 體驗舒適與智能

【新唐人2018年01月20日訊】下面我們帶大家去到歐洲最大的家具展「科隆」家具展,在這裡人們可以看到最新的家具趨勢,體驗舒適與智能的結合。

波西米亚风格極具民族特色,90年代末在時尚界開始盛行,現在又成為室內裝飾的最新流行趨勢。

這家來自摩洛哥的假日紀念品商家所設計的沙發,把不同的顏色拼接到一起,很好的詮釋了這一趨勢。

VDM潮流專家 Ursula Geismann:「有希臘厚絨地毯、居家針織、很多顏色和民族圖案等元素。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小眾文化,遠離任何緊張和束縛。」

科隆家具展被認為是世界最大的家具展,展示最新的流行趨勢。本次展覽的主題是:溫馨舒適與數字化

Koelnmesse首席執行 Gerald Böse:「近年來我們已經開始流行繭式生活,歐洲人對居家的關注日益高漲,新的科技在其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因為這些技術能巧妙地滿足人們更加個人化的需求。」

智能技術讓人們的願望逐步變成現實。有了傳感器的幫助,長者也可以在家裡待更長時間,不必讓家人擔心。例如有人摔倒,它會馬上發出警報,聯繫服務團隊,如果沒有回音,會立刻呼叫醫療服務。

SV-Gebäudeanimation執行總監 Norman Sahl Poynor:「我們的系統可以改裝,即使在公寓也能使用,它是內置的,用戶可以立即提高生活品質和安全性。」

賞心悅目的照明工具令人心情愉悅,森林中的苔蘚也可以帶來神奇的光源。照明燈飾在居家裝飾中所占的情感因素日趨增長。

Das Haus公司2018年設計師 Lucie Koldova:「我的目標是整合照明系統,不僅是一件產品,也能擴展組合,展示給人們,可以通過不同的方式和組合使用。」

人們從不離手的手機,在室內也能發揮更多作用,進行室內家具的操作。不過,人們的內心仍渴望傳統方式的舒適感,這也就不難理解,為什麼全球的蠟燭銷量正在增加了。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