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警局局長 突然宣布提前卸任

【新唐人2018年01月20日訊】週五(1/19),洛杉磯市警局局長查理貝克,在公佈2017年洛城犯罪數據統計的記者會上,突然宣佈將提前退休,引發外界的驚嘆。

上午11點,在洛城警局總部召開的2017年度犯罪數據總結會議上,局長查理貝克在做完報告後突然對外宣布,將於今年6月27日提前退休,屆時距離任期結束還有兩年。

LAPD局長Charlie Beck:「因為我覺得現在時機成熟了,因為現在局長位置有合適人選,而且我們有合適的人出來選局長。」

事實上,現年64歲的查理貝克已在警局任職42年,2009年宣誓就職洛城警局局長。在任期8年間,曾遇到黑人運動所引發的警民關係緊張,和日益增多的遊民所帶來的治安危機等。在2017年,洛城警局還增加警員加班時間和巡邏頻率,對比16年數據,洛城2017年的兇殺案數量下降了約4%,沒收槍枝增加了11%。

洛杉磯市長加西堤對局長貝克稱讚有加。

洛杉磯市長Eric Garcetti:「在洛城歷史當中,沒有一個局長在8年多的時間裡,有這樣低的犯罪率,我想在人生的最後,只留下兩種東西,我們認識的人和做過的事,我想貝克可以以這兩樣為榮。」

局長查理貝克表示,在剩下的5個月時間裡,將會協助挑選下一任警察局長。並將在自己的65歲生日當天卸任離職。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