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逃稅 真人秀《澤西海岸》名人認罪

【新唐人2018年01月20日訊】真人秀《澤西海岸》名人邁克•索倫蒂諾和他的哥哥,被指控虛假報稅,隱瞞近9百萬元收入。帶您關注最新進展。

週五,邁克•索倫蒂諾(Michael Sorrentino)向針對他的多項逃稅指控之一認罪,同時承認他隱瞞他2011年接近2百萬美元的收入。他的哥哥(Marc Sorrentino)也承認提交虛假報稅表。他們的案件將在下個月開始審理。

從2010年到2012年,兩兄弟被控告嚴重少報收入,串謀詐騙美國政府,提交虛假報稅表,隱瞞近9百萬元收入,包括旗下的兩間公司與個人收入所得。

聯邦檢察官於去年四月又多加了多項指控,包括逃稅、拆分洗錢 (Structuring bank deposits) 和偽造紀錄。

串謀詐騙美國政府最高可以判處五年刑期,而虛假報稅最高可以判處三年。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