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華裔夫婦被槍殺 三名嫌犯落網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訊】深受華人關注的,一起發生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的華裔夫婦遭槍殺案件,再次有了最新進展,警方逮捕了3名嫌犯,其中一人已經承認所犯罪行,下面來看詳情。

居住在德州的華裔Lam夫婦(Bao Lam, Jenny Lam)上週四(1月11日)在家中遭「行刑式」槍擊後,週六(1月13日)受害者兒子報警,發現兩人陳屍家中。

警方在本週二(1月16日)釋出當晚視頻,全力追緝嫌犯。

隨後目擊者向警方報案,指認出其中一人。警方來到嫌疑人的公寓,找到多件受害者的財物。

稍後,德州哈里斯縣警局宣布,正式逮捕三名嫌犯,包括23歲的卡里·坎卓克(Khari Kendrick),21歲的阿奇爾·坎卓克(Aakiel Kendrick),以及20歲的艾瑞克·佩羅塔(Erick Peralta)。

三名嫌犯被指控謀殺罪,送往監獄收押。一名嫌犯對所犯罪行供認不諱,並指認另外兩名嫌犯。

受害者兒子Richard Lam:「這三人被捕讓我們放心,他們將無法再傷害任何人。」

這起轟動華人圈的慘案,在經歷了1周後,終於落幕。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