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將獲利匯回美國 五年貢獻3500億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訊】川普稅改再見成效。蘋果公司週三宣布,將海外獲利匯回美國,未來五年,將為美國經濟貢獻3500億美元。川普推文對這項決定表示歡迎,川普還表示,他承諾的政策一定會做到。

蘋果公司週三宣布,將海外獲利匯回美國,支付約380億美元稅金,相當於97%的海外現金。蘋果表示,新的稅法將有助於蘋果在未來五年內,為美國經濟貢獻3500億美元。

蘋果公司同時宣布,將建設一座新園區,創造兩萬個新的就業機會。

週四,川普總統發推文,歡迎蘋果的這項新舉措。

推文說:「我承諾過,我的政策將讓像蘋果這樣的公司,把大量的錢帶回美國。很高興看到蘋果因為稅收減免而有了這些計劃。這對美國和美國工人是巨大勝利!」

上週四,克萊斯勒汽車因為川普減稅政策,宣布在美國投資10億美元,把墨西哥的生產線搬到密西根州。

川普推文讚賞克萊斯勒的舉措,表示他的競選承諾——讓美國再次強大,一定會實現。

克萊斯勒表示,這項將國外生產線搬回美國的計劃,籌備了近一年。

新唐人記者唐楣、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