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蘋果擬再建新園區 增2萬員工

蘋果公司1月17號宣布,將再興建一個新園區,增加2萬名客戶服務僱員。該公司表示,新園區的選址將於年底前確定,將主要面向客戶技術服務,而且新園區不在舊金山灣區。由於上月國會通過了川普(特朗普)總統的大規模稅收改革,不僅降低了標準公司稅,並提供一次性的海外現金回流稅收減免,這些政策亦令蘋果公司受益。蘋果公司還計劃將2,500億美元海外現金帶回美國本土,將為美國帶來380億美元左右的稅收。

2. 加州試用數字化車牌

美國汽車信息處理公司Reviver Auto推出的RPlate Pro數字化車牌,目前已獲准在加州使用,2018年將率先在10萬輛汽車上試用。RPlate Pro車牌的核心部件是一塊雙穩態顯示屏和主板以及電池,帶有通信功能,所以車輛注冊可以全程在綫進行,無需領取貼紙,車牌將會自動更新。此外,車牌還可以反轉顔色,顯示其他DMV許可的標語、試駕歡迎信息等。根據官方宣傳片,以後還將擴充其他顯示功能,包括車輛注冊過期、安珀警報(AMBER Alert)、臨時牌照、停車許可、緊急狀況警報以及防盜竊等。

3. PG&E擬在加州建7500個電車充電樁

1月17日,太平洋瓦電(PG&E)宣布,將在加州為電動汽車建設包括7,500個充電樁的網絡,以加速電動車普及。這些充電樁將分布在PG&E在北加州、中加州服務區,將安裝在康鬥、公寓樓以及辦公樓等。PG&E稱,整個建設預計將耗資1.3億美元,將持續3年時間。另外,這次有所不同的是,充電樁只有1/3是屬於PG&E的,而其他的則可以由房東購買並擁有。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