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民眾倪學善 控告徐州市委副書記夏文達等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8日訊】江蘇民眾倪學善日前向新唐人投書,控告徐州市委副書記夏文達包庇殺人凶手,徐州公交公司副總王紹彬等人。倪學善的女兒死於公交車事故,他二哥去找公交公司要說法,被王紹彬等人活活打死,王紹彬等人一直逍遙法外,倪學善堅持控告,遭徐州市警察非法拘禁。

以下是倪學善的控告書:

徐州市委副書記夏文達包庇殺人凶手王紹彬一夥黑社會,在2009年9月28日光天化日下把我二哥活活打死凶手至今逍遙法外,我的二哥倪桂善到公共事業局,替我問清我的21歲女兒9月26日晚被徐州市57路公交車交通事故不明而死,卻遭到公交[副總]王紹彬組織26個暴徒的凶殘暴打,僅二十多分鐘,二哥當場被活活打死,另三位親人當場被打傷,三人的住院病歷公安拿走。

有(出警記錄)一死三傷為證,事發地在徐州市最繁華的淮海路上,圍觀群眾約有千人之多,案發後公安立刻讓周邊知情者全部禁言,封殺所有新聞媒體,(監控全壞)。

這時老闆出面了,市委秘書長夏文達親自找到我,又是打電話對我說,夏文達他用黨性向我擔保一定要嚴懲凶手,夏又忽悠我們盡快把亡者火化好入土為安,以我二哥「意外死亡」為名給賠償60.3萬元,簽份協議,不影響本案刑事追究。

鐵證如山我二哥是被凶手(當場活活打死)在夏文達精心包庇策劃下,公檢法沒有給死者家人任何說法??人命案公安卻連案不立,絕望之下,我實名舉報夏文達和凶手權錢交易殘害無辜,為此夏文達又向我允諾各種條件,又是要以救助的方式給多少錢叫我不再告狀,我不同意,他們就對我這個四肢重殘尚有口氣的廢人採用了滅絕人性的摧殘,監控,追蹤,押回,非法拘禁,定我尋釁滋事罪,僅在2015年二十天連拘留我二次,對我拘留以行政訴訟兩年多了至今無果。

夏動用一切關係逼迫我放棄對他的舉報和伸冤,我只能在黑暗強權壓迫下微弱的吶喊。還有人給我傳話說在徐州夏文達要滅你,如滅只螞蟻你信嗎?在這地憲法的尊嚴,人權的保障,真都成一句空話嗎??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