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患老年癡呆症? 媒體自討沒趣轉攻訐體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8日訊】川普於1月12日進行了任內首次體檢,儘管醫生宣布他身體狀況良好,但美國主流媒體仍窮追不捨,以暗示川普有精神疾病的基調發問,糾纏白宮醫生,在面對體檢報告自感尷尬後,又把矛頭無聊地指向川普的體重。

1月16日,白宮醫師羅尼•傑克遜(Ronny Jackson)向白宮的新聞軍團強調,川普的身體狀況良好,完全可以勝任總統的工作。儘管如此,一些主流媒體的記者仍不死心,接連拋出十幾個問題, 暗示川普患有精神疾病,並已達到阿茲海默症(Alzheimer』s disease,俗稱老年痴呆症)的地步。

這些極力想挖出川普負面新聞的媒體包括彭博新聞社(Bloomberg)、美國有線電視新聞(CNN)、《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等等,他們徒勞地努力,以便讓自己之前的報導能夠自圓其說。這些媒體此前曾報導,川普患有精神疾病,因此必須通過國會或憲法第二十五條修正案予以解職。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的記者傑克遜(Hallie Jackson)從第二個問題開始就瘋狂緊逼,要求傑克遜重申總統心理正常、精神健康。

美國廣播公司(ABC)記者維加(Cecilia Vega)的問題更令人困惑:「如果可能,你能不能用外行的話說明一下?你已經做的很棒了,在這些認知測試中你都排除了什麼?」

他接着指出,有報導說川普甚至連名字都想不起來了,並質疑傑克遜是否排除了川普有早期老年癡呆病發作的現象。他甚至還追問,川普是否表現出癡呆的樣子。

傑克遜告訴記者,川普經過了30次測試、共拿下30分,沒有絲毫跡象顯示總統存在任何認知問題,他對總統的心智毫不擔心。

令人詫異的是,左派媒體在對川普的「精神問題」做文章無果後,尷尬之下,轉而攻擊川普的體重。

17日,MSNBC《早安,喬》(Morning Joe)節目的主持人喬•斯卡伯勒(Joe Scarborough)甚至誇張地表示,川普的體重太讓他震驚了。

實際上,川普是否過於肥胖,人們通過電視或網絡幾乎每日都盡收眼底。

不過,醫生也建議,川普最好多做運動、減輕體重,這對他的健康更有益處。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