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邀家人觀賞新片 誇Baby開竅會是好演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6日訊】大陸男星黃曉明主演新片《無問西東》日前舉行首映式,他特邀家人前往觀看。太太Angelababy(Baby)被劇情打動,哭紅了眼睛,畫面被媒體抓拍。對此,黃曉明表示,Baby是一個感性之人,「如果她一旦開竅了的話,她一定是一個非常好的演員」。

陸媒報導,黃曉明與章子怡、張震、王力宏等一眾主創五六年前拍攝的《無問西東》,日前舉行電影首映禮,黃曉明特邀母親和太太前往欣賞。由於影片講述生活在四個不同時代的青年男女的群像式青春故事,他們面臨人生抉擇時所經受的嚴峻考驗,Angelababy 及其家婆都被這部戲感動得當場灑淚。

黃曉明在現場自評道:「在我人生中能給自己打80分以上的也就一兩部,《中國合伙人》和這部(《無問西東》)。」並表示,《無問西東》的「故事每一段都很精鍊,每一句台詞都很好,導演的每一個細節都做足了」,透露「Baby看到一半就已經感動的哭了」。

由於Baby哭紅眼睛的畫面被媒體抓拍,黃曉明表示,Baby 「是一個非常感性的人」,「如果她一旦開竅了的話,她一定是一個非常好的演員」。

黃曉明說到這裡,不禁被記者問道:「說自己老婆演技不夠好,會不會顯得太苛刻?」對此他回答:「不好就是不好,這沒什麼可恥的,我們努力去做好就好了。」

進入40歲的黃曉明說自己並未感到「不惑」,反而要解的「惑」越來越多。他說,「我的求知慾越來越強烈了,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是我沒有做到和特別想做到的。」

他表示,「40歲的我會慢下來,然後目標小一點,讓自己慢慢走,但是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的。」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黃曉明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黃曉明與Angelababy夫婦資料照。(angelababy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