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friend亮新技術 全面按摩從腦到腳

【新唐人2018年01月16日訊】在2018年的華人工商大展上,韓國頂級按摩椅品牌Bodyfriend,展示他們與韓國三星醫療團隊合作開發出,全球首創的「腦部按摩技術」,並應用在新款的REX. L Plus按摩椅上。

通過座椅上的音響,左右耳聲道播放頻率的落差,產生的第三種音頻雙耳節拍(Binaural Beats),能改變腦波頻率,使大腦深度放鬆並提高專注力。

Bodyfriend美國總裁金澤:「比如學生,可以在學習之中,做這種集中的按摩,那這樣腦部按摩以後,(注意力)集中可以好一點,休息也可以休息好一點。」

他表示,同樣的技術能改善年長者的記憶力與精神狀況,也能減輕年輕上班族的工作壓力。

金澤:「初中和高中的學生,正好是這個尺寸,我現在也有兩個小孩,一個13歲,一個8歲,他們兩個都用這個產品,說明一個產品可以全家服務。」

長期坐在書桌前繪畫的安娜,在現場體驗後表示,通常身高差距會讓按摩椅的功效大打折扣,但Bodyfriend按摩椅精準到位的感測身型,讓她驚訝不已。

體驗民眾Anna Alvarado:「我的背部下方和我的腳底(都會痠痛),所以它對腳的按摩太棒了,感覺很像在被針灸。」「就像你閉上眼睛,你幾乎覺得是坐在椅子上,有人在幫你按摩,簡直可以說是指壓按摩了。」

目前新款REX. L Plus售價七千五百美元,Bodyfriend也正在促銷超級英雄系列的擁抱座椅。有興趣的觀眾可以考慮造訪他們位於韓國城與好萊塢的分店。(928 S Western Ave Suite #233 LA CA 90006/8001 Melrose Ave LA CA 9004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