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武漢幼兒教師生死不明 女兒憂心求助

【新唐人2018年01月15日訊】家住武漢水果湖的黃時群是一位幼兒園老師。去年底,她在街上講述法輪功教人做好人的真相時, 遭到非法抓捕,目前被關押在洗腦班,生死不明。她的女兒非常擔心母親的情況,向本台求助, 呼籲國際社會關注。

「我媽當幼兒園老師的時候,家長送她的紅包、禮物,她都不要,都會退回去,因為要按真、善、忍做好人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是應該的。」

黃時群的女兒Ariel,目前人在美國,1月15號,她告訴《新唐人》,她的母親很善良、很敬業,但是在去年12月26號晚上,被關進了拘留所。

黃時群女兒Ariel:「向路人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發放真相資料,派出所的人就把我媽媽非法抓捕以後關在武漢市第一拘留所,當時他們是跟我家人說,2018年的1月6號,可以釋放。」

然而,1月6號,黃時群的家人前往拘留所接人,卻撲了空。拘留所的人告知,黃時群因為態度不好,被送到了「礄口區法制教育中心」。經上網搜索,Ariel發現,這個「法制中心」沒有官方的任何信息,只有以前被關進這裡的人介紹的情況。

Ariel:「其實這個地方就是一個洗腦班,很隱蔽,也不掛牌,而且每個人單獨關一個小房子,門窗都是鐵欄杆,窗子都是被封住了,也看不到外面。而且到現在都不讓家人探視,也不讓通話,所以我到現在不知道我媽任何情況,就是我連我媽是生是死都不知道。」

Ariel透露,據網上信息,這個洗腦班迫害人的手段非常殘忍,她非常擔心母親的安危。

Ariel:「非常殘忍,包括24小時不讓睡覺,強迫你看誣衊法輪功的錄像、毒打、暴曬、罰站、電棍電、灌食,還在飯菜裡下毒,還給打毒針,在飯菜裡下毒和打毒針都是當時不會死亡,但是人越來越虛弱,有的人就是放出來不久就去世了。她現在每分每秒都是在經受折磨,而且每分每秒都是面臨著生命危險。」

有知情者判斷,這個「法制中心」有可能是被多次曝光的礄口區額頭灣洗腦班。據《明慧網》報導,額頭灣洗腦班10幾年來非法關押了很多法輪功學員,多人被迫害致傷、致殘、致死。統計數字顯示,該洗腦班已經涉嫌迫害死12名法輪功學員。

Ariel表示,她的母親曾在課堂上給孩子講做好人的道理,因此被幼兒園降級處罰,但是母親無怨無恨。

Ariel:「幼兒園後來讓她做生活班老師,主要是打掃衛生什麼的,工資也被降低,但是我從來都沒有聽她抱怨過,還是兢兢業業把她該做的事情做好。如果每個人都可以按真善忍做好人,身體也健康,又可以為國家節省醫藥費,所以我很不理解為什麼會出現這場迫害,而且會持續18年。」

Ariel表示,無論如何,她一定要把母親救出來。同時,她也想為其他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呼籲。

Ariel:「我是黃時群的女兒,我會持續關注我媽的狀況,我一定會把她營救出來,而且我也會呼籲國際社會更多的人來關注這件事情,不只是我媽媽被抓捕,在中國還有千千萬萬個法輪功修煉者在經受這場殘酷的迫害,我也想為她們呼籲,他們的被迫害不只代表他們一個人,而是背後還有一整個家庭,都是在承受這樣的魔難。」

Ariel最後指出善惡有報的天理,她希望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們,儘快了解真相,為了他人,更為了自己的未來,立即停止迫害。

採訪/常春 編輯/陳潔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