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範長龍被查 習近平向軍隊「宣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6日訊】【今日點擊】(3052-1)

提要
中國前軍頭範長龍被審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嗓子聽起來可能不太好,昨天開了一宿車。那個在其實從昨天應該是週末啦,週末之前呢網上就流傳一個照片,冰雪男孩,8歲,雲南的,叫王福滿,叫王什麼。他就是上學嘛,大概走了,他說4公里啊,如果按照中國人說將近十里地吧。上學呢等到了學校滿腦子都是冰花,眉毛上都是冰花。然後老師照了張照片大家就樂了,然後放在網上。因為現在從社交的媒體當中呢,人們傳遞這些東西就比較快。那在當今的物質環境中呢,當人孩子們出現這種狀況,被人們當成一種很感慨的內容,因為他要走十里路去讀書,其實他每天都是這樣。

那跟隨這件事情,網上披露出來在雲南、貴州這一帶,廣西這一帶地區很多山地的孩子們,4、5歲就跟著母親開始爬懸崖,都是直上直下的,每天就這麼上學下學就這樣。那就相當於他的路,他也沒覺得什麼害怕和不害怕,那就是他的生活。因為這個孩子本身呢父親在外打工,沒有提他母親,他說只有他跟姐姐在一起,然後他跟自己的奶奶生活。那這種事情遍布中國社會太多的地區了,那幾億人的家庭肯定都是這麼生活的。那父母出去打工,8歲的孩子遠離父母,就這樣。

我記得看過另外一個照片,哥哥帶著弟弟,然後趴在這個車子的下面,坐在列車還是汽車的下面,然後大概跑了200公里300公里,就為了見見他媽。這是真正生命的悲劇,這是這個制度的悲劇。這個制度在大屁股崛起時,真正推崇的都是極端個人的需要,從而把更大的一批人,直接推到這個環境中。從某種程度上這個制度本身的獲益者,這個制度本身的獲益者得利者,就是那些被這個制度摧殘的人,本身的一個道德的竊取者,就是缺德的,我不騙你,從生命的角度就是缺德的。

當然他可能有他背後更深的原因了,但是呢獲利者和權力者,你依附的是助紂為虐的,這種行為本身依附的是中共體制的本身,你依附的權力的本身,你依附這種,怎麼說呢,你成功的本身卻是魔鬼來的,卻是魔鬼來,你可以接受你可以不接受。我還是說那句話,誰都得嗝屁,誰都得死,誰都是一塊臭肉,你弄半天就弄那點事對不對。吃喝拉撒睡,進了門就上床,就這麼點事,你能弄出什麼花樣來啊,對吧,打嗝放屁,你能弄出什麼花花樣來,你跟我說吧。你說我今天開的車1千萬沒關係,你後頭再加一個零,一個億買一輛車能怎麼樣啊,它還是車對不對,你該放屁還放屁對不對。人的愚蠢就在於,他失去了自己的內在的生命的道德的生命的本身,去追逐身體之外的東西。你女人亂來找男人,男人亂來找女人,也是你身體外頭的,難道不是嗎,聰明人的愚蠢。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范長龍被查。結果美國之音用了個外媒的說法。現在有些詞呢,給我的感觸啊,它其實是為了點擊量。那為了點擊量,在用這些詞彙的時候,他在揣摩著讀者的心態。真正報這件事情是星島媒體,那星島的本來是跟香港有關係的,你再往後下頭追,星島背後的老闆呢又跟大陸人有關係,那你怎麼叫外媒呢,你美國之音才叫外媒,是這道理。所以在編寫一些,具體的一些編輯人,因為這東西都是具體人寫的啦,從他的文字中你知道他內在的心態。

那范長龍被抓實際最早,如果真的說這個消息出來,推特上先報這個消息,而我個人在節目中,在上個星期三的節目中,在推斷中說認為應該是范長龍。因為在香港的東方日報,當時在評價房峰輝的時候,它說了一句說十八大的軍委應該是在徐才厚、郭伯雄的運作之下出線的,所以軍委中只出現了一個房峰輝跟張陽是不對的。可是當時的軍委呢,張又俠跟這個魏鳳和已經沒事了,所以摘來摘去呢就看見范長龍了。范長龍的官位呢比他們大,因為他是常務副主席,軍委常務副主席。另外一個,如果軍委沒毛病呢,習近平為什麼出來一個軍委改革小組,對吧。

那在軍委改革小組當中呢,許其亮跟范長龍呢兩人調位子,這是沒錯的。那許其亮現在是新的,十九大的軍委副主席,就是常務副主席,張又俠是副主席。所以你就怎麼當時都看出來是范長龍。三家海外中文媒體報導說范長龍被查,星島日報:消息人士對本報講,房峰輝移送到軍事檢察院後,牽出范長龍不少事,那中央決定把范長龍拿下。70歲的范長龍被視為徐才厚的嫡系,他們是遼寧同鄉,也是上下級。而范長龍在第十六集團軍,原來的瀋陽軍區,待了30年。

而瀋陽軍區呢,卻是這個徐才厚的根據地。所以在十八大的時候,那這個徐才厚把范長龍,是從軍區的司令員,瀋陽軍區司令員,直接提到第一副主席,所以這種提拔的概念本身,范長龍是替這個郭伯雄跟徐才厚看家的。范長龍上將傳已經被軍委立案調查,如果情況屬實,是十八大之後第八位解放軍上將。顯示日前習近平在中紀委會上說,老虎要冒頭就打,並非虛言。這是這個推特上的一個截圖,它說國內紅二代微信圈今天傳出,剛剛卸任的范長龍被立案調查。十九大選出的六個中央委員,也在接受調查,十八大以來的中央軍委幾乎半數落馬。那習近平多疑寡恩,引起全軍不安,軍心正在動盪。

後面這話說得比較特別啦,多疑寡恩,他不是多疑不多疑,他誰都不信,因為環境沒辦法信。但是寡恩這個詞呢就有說法了對吧,他要報答誰的恩?他要報答誰的恩?習近平2007年,十年前,是曾慶紅跟江澤民給弄上來的,這是沒錯的。等到五年前他知道,習近平被他們倆弄上來,是人家替人埋了個地雷,他自身就是被人埋了個地雷,他不幹,他就扭臉把這個地雷,把它扭過去,把他們給炸死了,就炸他們周圍的人。那江澤民、曾慶紅把他提上來,他是不是應該報恩?

當他知道他們提上來是為了弄死他,替人家薄熙來做墊腳石的話,他殺了他們, 他叫寡恩嗎?所以這麼個說法的人,內心中是有問題的,他內心中他是有一種幫派取向的。他是在整個利益階層,就是中共本身是制度性的腐敗,在這種腐敗的框架下,他們也認為你習近平不過如此。你今天夠狠, 你把我們給整了,我們其實本來是大家一塊兒賺錢的,其實是在這兒。

全軍不安,軍心動搖,軍心正在動搖,軍心一直在動搖,不是正在動搖。但他弄了范長龍,前面弄了徐才厚、郭伯雄。而徐才厚、郭伯雄的,整個軍委當中的這些委員,其實他沒弄完呢,然後他就弄了十八大的范長龍對不對。但他弄了范長龍的話大家可以看到,橫跨應該是十年到十五年的軍頭,幾乎都不被他接受。打仗,拿紅槍吧,這個是他真實的狀況。這是我們跟大家說反腐亡黨,這是自然的,因為中共黨的生命品質是貪腐的。

中共黨的生命品質,是放縱每一個個體的慾望,那你跟生命的,真正的品質對立的話,他就是頭驢,他就是頭驢,對不對。你能把一隻非常騷的驢,當成一個不會幹活的騾子養著嗎?那你那驢他就不幹嘛對不對,他能忍得一時,他能忍得了一世嗎?就這個,其實就這麼回事。而他的基礎,我說他弄下去的基礎是因為,在貫穿了中共的無神論,貫穿了中共的無神論。而做為習近平個人,他又何嘗不知呢,可是呢你在形式上又打著中共的旗,你說這事怎麼幹嘛。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