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板滑雪大獎賽 美男選手滿分奪冠

【新唐人2018年01月14日訊】週六在美國科羅拉多舉行的世界杯滑雪大獎賽系列賽事中,美國選手肖恩•懷特(Shaun White)以完美的表現在男子單板滑雪U型管比賽中以滿分奪冠,鎖定了他第四次參加冬季奧運會的位置,而同類項目的女子比賽冠軍則由西班牙選手卡斯特雷特獲得。

比賽中運動員在U形滑道內邊滑行,利用滑道做各種旋轉和跳躍動作,一般為5-8個造型。裁判員根據運動員的騰空高度、完成的動作難度和效果評分,懷特在第三輪比賽中的完美表現,裁判給他了滿分的成績。

美國選手肖恩•懷特:「這意味著全世界,我感到參加奧運會更有把握,這裡有奧運會裁判,如果這是他們的標準,他們喜歡我所做的,那我會繼續下去。」

第二和第三名分別由澳大利亞和日本選手獲得。

當天在同一項目的女子比賽中,西班牙選手卡斯特雷特(Queralt Castellet)以91.50點高分奪冠。第二、第三名冠軍都是由美國選手奪獲得。

新唐人記者嚴楓、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