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臺媒:李明哲遭移至迫害法輪功監獄

【新唐人2018年01月12日訊】

臺媒:李明哲遭移至迫害法輪功監獄

被中共當局判刑5年的臺灣NGO工作者李明哲,最近已經被移往湖南省赤山監獄服刑,他的妻子李淨瑜得知消息後, 與赤山監獄及湖南監獄管理局等單位聯繫,希望赴大陸探視,但對方一直沒有回應。

臺灣《民報》報導說,關押李明哲的這所赤山監獄,是一所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監獄, 指稱中共可能要對李明哲加強改造。

報導引述「正見網」2004年的文章說,湖南省赤山監獄的獄警,對被非法關押在那裡的法輪功學員公開施暴、濫用械具、開批鬥會、肆意虐待,在精神和肉體上進行雙重折磨,並強制生產奴工產品。至少1名法輪功學員在那裡被迫害致死,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傷致殘。

外界因此擔憂,李明哲可能遭到同樣的肉體和精神虐待,而市面上也有可能會出現李明哲被迫參與生產的奴工產品。

王全璋失蹤917天 律師探望再遭拒絕

1月12號,大陸律師程海、藺其磊,還有709家屬王峭嶺、劉二敏、原珊珊等,前往天津第一看守所,探望「709案」被抓律師王全璋,但再次遭到拒絕。

王全璋被抓已經917天,一直音信全無,生死不明。

原珊珊當天在網上說,王全璋的兒子高燒不退已經三天,他的妻子李文足分身乏術。因此幾位709家屬代她到看守所給王全璋存生活費,並喊王全璋回家照顧老婆、孩子。

封鋪查房 燕郊年關再逐外地人

繼北京市及河北省前一段時間大規模驅逐外來人口之後,河北三河市燕郊區北巷口等地,又趁著年關將近,再次掀起了驅逐行動。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從1月11號開始,當地政府、公安、消防、城管、工商、房管局、安監等七個部門組成聯合執法隊, 在一些主要街道上查封商鋪,包括核心街道神威北大街上長達數公里的商戶, 門面上都被貼上了封條。燕郊著名的行宮市場的外地商家也都被清理。

同時, 執法隊還將大批民房也貼上了封條,禁止房東將這些房屋出租給外地人。

有消息說,當地政府是希望在外地人準備回家過年時,徹底清除他們在當地的工作和生活基礎,以阻止他們年後再回來。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