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拍下亞裔自殺死者 各界譴責無底線

【新唐人2018年01月12日訊】隨著互聯網應用的普及,越來越多人開始加入到做網路紅人的隊伍,不過下面的這個年輕人,卻給大家作出了一個負面教訓,來看詳情。

羅根·保羅(Logan Paul),這位美國網紅,在Youtube頻道有1570多萬訂閱者,百事可樂、HBO都為他提供贊助。

不過如今卻面臨民眾抵制、Youtube停播的風險。

在12月31日,保羅上傳了一隻短片,畫面拍到一位已經自殺的日本人。視頻在短短24小時內便獲得6萬點擊量。

影片是保羅日本影集的一部分,他的當時去到日本著名的自殺森林「青木原樹海」,以「我們在日本自殺森林中找到一具自殺屍體。」為標題發表了該片。

這一行為瞬間遭到各方譴責,認為他不尊重死者。

截止目前在Change.org,有50多萬個簽名請願刪除保羅的Youtube頻道。

《絕命毒師》男星亞倫·保爾在推特上稱保羅「簡單無知,自殺不是玩笑。」《權力的遊戲》女星也說稱他「愚蠢」。

保羅隨後兩次道歉,第一次在推特上寫道,「以為這麼做會在網絡上帶來積極影響,而不是消極的風暴,我是在提高自殺和預防的意識。」

隨後1月2日在Youtube上再次道歉。

美國網紅Logan Paul:「像我剛才講的,我犯了很大的錯誤,不期望大家能原諒我,我在這裡就是道歉。」

Youtube公司,週二(1月9日)在Twitter發文表示道歉,承認在事件中反應過慢,但強調一直在聽取每個人的意見。

目前Youtube也已經採取行動,將保羅的影片自「Google首選」(Google Preferred)頻道下架,這個頻道是列出最受歡迎的YouTube頻道,供大企業高價下廣告;同時在新一季Youtube公司自製網劇《Foursome》的演出名單中剔除保羅;對他的新作品也將暫停播放。

事件也引發人們反思,在走向成功的同時,也應更加謹慎,保持一顆虔誠的心尊重身邊的一切。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