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2少年被同村老漢殘殺 傳死者器官被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3日訊】近日,中國雲南發生一起兇殺案。有中國網民爆料稱,巧家縣唐上村2名少年被同村老漢殺死,死者的器官被挖。

1月10日,有中國網友爆料稱,巧家縣葯山鎮唐上村一個五十多歲的男子把同村兩個少年殺死後,還挖走了死者的器官,其後該男子自首。

網路上隨後有相關視頻片段流傳。視頻畫面中可以看見兩人躺在斜坡上一棵大樹旁,其中一人腹部有血漬,路旁有少量的積雪。視頻中有畫面外傳來的聲音,有人說:「可憐的這兩個小娃兒,被人殺了。」

事發當晚,當地公安局新聞辦對陸媒證實,該縣葯山鎮當天中午確實發生了一起兇殺案,有2人不幸遇難,作案嫌疑人51歲的男子張X德已被抓捕。經查,死者是與兇嫌同村的鄧某勇、庄某航。嫌疑人犯案的動機尚在偵查之中。

不過,當地警方對死者器官是否被挖一事避而不談。

自從19年前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並活摘被秘密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後,中共人體器官地下買賣日益猖獗,被強摘器官的受害者迅速從法輪功學員擴大到其他政治犯甚至普通百姓身上。近十幾年間,普遍百姓被殺害並摘取器官的慘案頻頻發生,儘管中共政府和警方都百般掩蓋,但仍有一些被活摘器官的慘案被網民在網路上曝光。

2013年8月24日,山西汾西縣傳出一個駭人聽聞的慘案:一個六歲的男童小斌斌傍晚在屋外玩耍時,被人下藥導致昏迷,等家人發現他時,他已經滿臉鮮血地躺在地上,雙眼被人挖去。警方在案發現場找回小童眼珠,但眼角膜則被人偷走了。

數日後,受害男童的姑母蹊蹺跳井自殺,至今官方也解釋不清:為何兇手要把小孩的眼球挖下來後專門把眼角膜取走?男童的姑母只是一個普通農民,她哪裡知道如何摘取眼角膜?外界強烈懷疑這起慘案的背後牽扯到器官移植黑幕。

就在小斌斌被挖眼的慘案發生後大約一個月(9月20日),在距離江西汾西835公里的河南禹州,再次發生了孩子被人偷盜器官的慘案。

據《大河報》報導,9月20日,河南禹州一9歲男童劉某走親戚時失蹤,當天晚上四處尋找孩子的家人在小區的監控錄像中發現,孩子被一青年男子帶入該小區的一住戶家中後再也沒有出來。男童的家屬根據此線索立即趕到該住戶家中找人,再三追問下,該青年男子的父親終於交代,他兒子將男童帶到家中殺害後租了一輛三輪車將屍體運走了。

凌晨3點找到孩子屍體時,看到自己的兒子遍體鱗傷,右眼已被挖走,孩子的母親當場精神失常。男童的父親事後接受陸媒採訪時哽咽著說:「孩子身中100多刀,面部幾乎被毀容,右眼眼角膜不見了。」

最新的案例是2017年11月25日發生在湖北黃梅縣杉木鄉沙嶺村的9歲小女孩陶秀麗被殘殺的案件。

11月25日下午1時許,陶秀麗在距離家50米左右的地方與一名20來歲的年輕小伙說話,旁邊停著一輛白色武漢牌照轎車,這一幕被一位村民看到,之後,這個孩子便失蹤了,孩子的家長隨後向警方報了案。

11月28日下午1時許,小女孩的父親陶先生接到警方的通知,說兇手已經抓住,孩子已經被殺害,讓家長到殯儀館去領取遺體。

當家長看到陶秀麗的遺體時,發現女孩頭髮被剃、身上全是綁帶,懷疑孩子的死亡與盜賣器官有關。但當地公安局聲稱,殺人嫌犯因撞倒女孩後害怕擔責,便將其帶到偏僻處殺害。

警方的這個說法遭到被害者的家人與村民的質疑:明明有村民親眼看見那時候兇嫌與小女孩在那裡說話,車當時就停在旁邊,怎麼會是撞了人呢?

陶先生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說:「村裡的人都心裡清楚,都不敢說。警方警告了去看遺體的人,警方說不要亂造謠,到時候會抓的。」

(記者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