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報》奪獎大熱 《通勤營救》連叔逞威

【新唐人2018年01月12日訊】又到我們週末影院的時間了。本週將有一部備受關注的電影上映,就是由斯皮爾伯格執導的新片《華盛頓郵報》(The Post) 。另外,以動作片《颶風營救》Taken系列再度翻紅的男星連姆.尼森,主演的新片《通勤營救》也將在本週上映。

日前,奧斯卡風向標之一的美國國家評論學會獎公佈了獲獎名單。 《華盛頓郵報》拿下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和最佳女主在內的三項大獎。

當然,對於斯皮爾伯格加湯姆.漢克斯加梅麗爾.斯特里普這樣的豪華陣容而言,這樣的結果並不意外。

本片故事聚焦於上世紀70年代著名的「五角大樓文件」洩密案。 1971年,一名美國國防部官員將一份美國政府介入越南戰爭的機密文件通過《華盛頓郵報》和《紐約時報》對外曝光,引發軒然大波。影片故事就聚焦於在文件公開前,華盛頓郵報的兩位資深記者和當局博弈的過程。該事件也標誌著尼克松政府名譽掃地的開始,而隨後爆發的水門事件更是直接導致尼克松下台。

再來看動作驚悚片《通勤營救》。

本片很可能將是連姆.尼森主演的最後一部動作片了。在今年多倫多電影節上,連叔透露自己已經65歲,準備跟動作電影說再見了。

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列通勤列車上,連叔飾演一個十年如一日搭車上下班的商界人士。當他偶遇一名神秘女子之後,連叔被引導參與一個危險任務,陷入了無法預知的致命境地。

連叔能否從這輛恐怖的「死亡列車」中成功逃脫,這一切背後又隱藏著怎樣的驚天陰謀?隨著列車的不斷加速,真相逐一揭開。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