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發動美女攻勢 朝鮮啦啦隊挑選內幕曝光(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2日訊】朝鮮美女啦啦隊被視作朝鮮對外的形象大使,金正恩擬發動又一波美女攻勢,據朝鮮內部消息人士透露,平壤已經開始對派往平昌的美女啦啦隊進行挑選訓練和教育。

朝鮮美女啦啦隊被稱為朝鮮的美女軍團,她們年齡約20歲左右,以標緻可人的容貌俘虜民心。自韓朝會談後,朝鮮將派往韓國的美女啦啦隊近日成為媒體熱議的話題。

日本雅虎1月12日報導,據朝鮮內部消息人士稱,平壤已經開始對派往平昌的美女啦啦隊進行挑選、訓練和教育。

消息人士稱,此次啦啦隊與以往一樣還是從朝鮮的精英學校——金星學院以及平壤話劇電影大學的學生以及畢業生中選拔,選拔條件特別嚴苛。不僅要長得漂亮,身高不能低於165厘米,家屬中有脫北者也不能入選。最關鍵的還是家庭條件,最終能否入選取決於向啦啦隊負責人賄賂的金額。

消息人士稱,此次朝鮮派出的啦啦隊或將不同以往風格,表演不輸於韓國女團的舞蹈,以此吸引國際社會的視線。朝鮮當局正在對這些美女們進行思想教育,內容涉及如何改變同意對朝制裁的世界各國的認識等等。


朝鮮美女啦啦隊被視作朝鮮對外的形象大使。(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金正恩擬發動又一波美女攻勢。(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朝鮮將派出美女啦啦隊前往韓國冬奧會。(DONG-A ILBO/AFP/GETTY IMAGES)

日本《東京體育報》報導稱,經層層甄選的朝鮮啦啦隊員要參加集訓,演練各種表演技能,接受形體和禮儀訓練,包括微笑和手勢,都有一定之規。

報導稱,在朝鮮,啦啦隊的地位不亞於國家級藝術表演團體,有出國任務,有外宣使命。

韓朝體育交流協會理事長金慶星曾對媒體表示,在朝鮮被選拔加入啦啦隊甚至能被授予國旗勛章,對個人來說關乎前途,競爭十分激烈。

美女啦啦隊也被稱為朝鮮的美女軍團(army of beauties),平壤以此顯示朝鮮的軟實力。

2002年釜山亞運會,朝鮮美女啦啦隊首度亮相,近300位身穿民族服飾的朝鮮美女搶過不少明星運動員的風頭。

2005年,美女軍團在仁川舉行的亞洲田徑錦標賽第二度登場,其中便有現在的朝鮮第一夫人李雪主。

英國廣播公司(BBC)1月11日報導,朝鮮美女啦啦隊是這個神秘國度的對外形象大使,她們被賦予融化冰凍的朝韓關係的政治使命。

報導稱,正值朝鮮半島局勢緊張之際,派遣美女軍團南下韓國,被很多人解讀為平壤要發動又一波魅力攻勢。

韓媒則指這些美麗軍比運動員和比賽本身更引人入勝。平昌冬奧籌委會發言人更直言,朝鮮美女啦啦隊的出現有助門票銷售。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