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李建軒演無緣戀人 歐陽妮妮對戲慘被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1日訊】創作新人歌手李建軒(Austin)發行首張專輯《愛個徹底》,請到好友歐陽妮妮擔任MV女主角,還一次演兩支,由金曲大導演陳映之操刀。首度在MV中演戲,李建軒自曝演技差,結果粗手粗腳的、還弄塌了妮妮的髮型,讓對方好無奈。

李建軒在MV中飾演闖入歐陽妮妮世界的開朗暖心男孩,但在現實生活中,兩人是自小就認識的朋友,身為專業演員的歐陽妮妮,一上鏡頭就立刻入戲,適時掌握劇情與導演需求,也激發李建軒全身戲胞,並經過好友指點下順利完成拍攝。

不過初試啼聲李建軒不太會掌握力道,演出幫歐陽妮妮蓋被子的戲居然過猛把妮妮整個頭都蓋住,全場哄堂大笑;又演出撫摸妮妮頭戲時,不小心太用力,把妮妮的髮型都壓塌了,被工作人員笑說:「你是在摸小狗嗎?」

此次,導演用一個故事分成上、下集,拍成《其實我…》和《就別愛我》兩首MV,而李建軒專長在音樂,首度在MV中演戲,他笑說幸虧有歐陽妮妮帶戲,不然真的演技太生澀,他往往出手過猛、不會拿捏。

起初,李建軒演對手戲時表演卡卡的,後來演到一幕被拒絕的場景時,歐陽妮妮訝異問道:「怎麼演那麼好?」李建軒妙答:「因為以前都是女生追我,我沒追女生,所以前面很卡」,讓歐陽妮妮當場沒好氣地就丟了一句「下一位」……

李建軒以新人之姿推出新作後,在KKBOX拿下華語新歌日榜第14名,以及華語百大單曲日榜第48名,以去年年底的唱片大戰中,從天王天后出片的戰況來看,成績不俗。李建軒賣力做宣傳,希望可以在歌壇闖出一片天。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