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晒柯佳嬿生日糗照 甜蜜告白放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1日訊】藝人坤達柯佳嬿於2017年12月登記結婚,婚後兩人一改低調態度,繼跨年當天晒出甜蜜合照之後,昨天(10日)在柯佳嬿婚後第一個生日,坤達甜蜜寫道「你好我就好」,但卻出賣老婆的睡顏照,讓柯佳嬿哭笑不得。

坤達在臉書寫著「希望謝太的感冒趕快好,希望謝太的生日願望都實現」,並附上愛心打上「生日快樂」,最後標註「#2018身體健康平安快樂」「#妳好我就好」的甜蜜祝福。不過卻放上太太的睡顏糗照,這下連網友都替坤達捏把冷汗。

還好此文一出,柯佳嬿的反應算是淡定,轉發此貼文僅回應:「你這樣我很難跟你說謝謝。」雖然沒多說幾句,但看得出有些傻眼。

而夫妻間的有趣互動也逗樂網友,紛紛留言:「可愛的謝先生對謝太太說的話~幸福呀!」「生日快樂 好閃喔~」「謝謝你們這麼閃,生日快樂,感冒快快好~」「生日快樂!保重身體!」還有網友在坤達臉書留言說:「哈哈~好壞的老公」「擔心謝太病好了會揍人!」「好閃!雖然擔心你被痛扁!」等相關留言,相當有趣。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坤達(左)與柯佳嬿(右)於2017年12月登記結婚,兩人婚後一改低調態度,頻頻放閃。(坤達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