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星阿諾將赴日蜜月 喜收新婚賀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1日訊】台灣節目主持人阿諾涂珊)於11日出席瓷器品牌活動學畫,新婚的她將去日本度蜜月,收到日本大師現場手繪的大阪天守閣做為新婚賀禮,讓她相當開心。媒體問及是否打算生個蜜月寶寶?阿諾甜蜜又害羞地說:「這也不是想生就生的出來的。」

33歲的阿諾表示,登記結婚後工作沒減少,過著充實的生活,目前仍是台、美兩地飛來飛去,「很想要陪對方,但工作沒辦法說停就停,但我們都是朝一個目標決定,有自己的步調」,希望累積到一定的假期,能來個環遊世界之旅。

如何維繫遠距離婚姻?阿諾分享說:「讓對方安心就是把自己管好,我們是自動自發型的,不是互相逼對方要做什麼。」她希望1、2年內能結束遠距離婚姻,夫妻倆好好定居共同生活,但不會因此退出演藝圈,「現在網路這麼發達,拍一些影片放在網路上,經營網路頻道」。

阿諾和工程師Allen交往近4年,去年底在美國登記結婚,交往期間曾傳出兩人不敵遠距離而分手,但最後仍成功互許終身。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藝人阿諾(
涂珊)1月11日在台北出席瓷器品牌活動。(陳柏州/大紀元)


藝人阿諾(涂珊)1月11日在台北出席瓷器品牌活動。(陳柏州/大紀元)


藝人阿諾(涂珊)1月11日在台北出席瓷器品牌活動。(陳柏州/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