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經國逝世30週年 1月13日辦紀念展覧

【新唐人2018年01月11日訊】為紀念蔣經國先生對中華民國的貢獻,洛杉磯僑界及社團,將於蔣經國逝世30週年的1月13日週六當天,在聖馬力諾中心(San Marino Center)舉行紀念展覧暨座談會。

展覧將以蔣經國先生生前的照片為主,並放映有關他在生活工作中的紀錄片。

中國國民黨駐美西支部常委張自豪:「他的一生是個傳奇,他將台灣從一個小島變成亞洲四小龍。他的民主自由開放也是造成了台灣的自由民主,我們紀念他的功績。」

中國國民黨駐美西支部常委馬國威:「從國父孫中山先生打下來的江山,大家一起努力奮鬥才有明天。我是希望國民黨一定要團結。」

主辦方表示,蔣經國先生一生奉獻給台灣,對台灣的基礎建設與外交關係都貢獻良多。

中國國民黨美國西南支部支部常委謝宗煌:「他逝世的前一年,解除了黨禁、報禁、戒嚴。

經國先生逝世以後,一直跟著他的步伐一直走到今天,能夠在國際上迄立不搖,雖然我們的邦交國只有20個國家,但我們的免簽過有160多個。」

屆時,台灣僑務委員廖介民將發表專題演說,談論台灣目前面對的危機。

蔣經國先生 洛紀念展覧暨座談會
時間:1/13/2018 (星期六)
上午 11:00 蔣經國先生圖片展覽開始
下午 1:00 蔣經國先生紀念會開始
1:30 蔣經國先生紀錄片放映
2:30 廖介民先生專題演講:「台灣的危機:法治崩潰,民粹意識形態治國,將是死路一條」

地點:San Marino Center, 1800 Huntington Drive, San Marino CA 91108)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