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新年大行動 近百7-Eleven便利店被審查

【新唐人2018年01月11日訊】川普總統昨日召集兩黨議員商討移民改革事宜,並設定了第一階段的4大議題。周三,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在全美17個州及哥倫比亞特區展開行動,調查大型連鎖便利店7-Eleven的僱傭情況,是新年伊始的一次大行動。

1月10日,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對全國98家7-Eleven便利店進行檢查;並逮捕了21名工人,他們被懷疑是非法移民。

執法人員對便利店進行僱用關係合規檢查,並與員工談話。店主被要求在3個工作日內提供僱員的合法移民身份證明,否則將面對民事和刑事處罰。

ICE代理局長侯曼(Thomas Homa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當天的行動是給僱用非法勞動力的美國企業一個強有力信號:ICE將執行法律,如果你違法,將被追究。

而這次行動只是一個開始,審查企業僱用情況,是今年ICE在列的工作項目之一。

2013年6月,國土安全部查處了9名7-Eleven便利店雇主和經理,涉及紐約和弗吉尼亞的14家店舖,他們盜用25名美國人身份來僱傭非法移民,強迫他們長時間工作並剝削他們的薪資。當時,此事件也讓聯邦執法機構對另外30家7-Eleven便利店進行了調查。

新唐人電視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