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貪污7萬美金 紐約眾議員面臨多項指控

【新唐人2018年01月09日訊】週二,紐約聯邦法院爆出重磅消息,紐約州眾議員夏佩蘭,因貪污數萬美元而被捕,被控11項罪名。下面來看詳情。

據司法部消息及法庭文件記錄,現年57歲的夏佩蘭(Pamela Harris),在2012-16年間,利用造假手段,貪污地方以及聯邦多個機構的公款,超過$7萬美元,轉入個人帳戶,並用來支付機票、郵輪等消費。她的律師拒絕在起訴提交前發表講話。

在多項指控中,包括她在當選眾議員前,擔任康尼島幫助孩子的非營利組織主席時,將23,000美元據為己有。

她還從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FEMA),騙取$25,000美元,謊稱用於桑迪颶風災後修復。

在FBI調查她的貪腐案期間,夏佩蘭還指示證人在一個大陪審團面前撒謊做偽證。

起訴書上,夏佩蘭被起訴11項罪名,包括電信欺詐、串謀詐騙、虛假陳述、破產欺詐、篡改證詞和串謀阻礙司法公正等罪名。如果罪名成立,她將面臨30年監禁。夏佩蘭拒絕認罪,繳納了15萬美元的保釋金,獲得了保釋。

夏佩蘭在2015年代表戴克高地、康尼島等選區,當選為州眾議員,2016年連任,是首位在白人區當選的非裔眾議員。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