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官方發消息坐實房峰輝受軍法判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0日訊】【今日點擊】(3047-2)

提要
官方發消息坐實房峰輝軍法判審
李柱銘:中共已在香港實行一黨專政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馮小剛的芳華,裡面倆個男女主角,一個是何小萍呢,6歲離開了父親,離開了父親是因為在,父親在運動中被打倒,隨著母親再嫁給他人,在她眼睛裡,嫁給了一個,完全來到了一個不是家人的家,沒有任何一個親人的家。為了能讓母親抱著她入睡,故意讓自己得病發燒3天,發燒3天。在看到所謂胡耀邦年代的昭雪平反,結果她父親沒有熬到那一天,在別人家父親都被平反之後呢,她的父親死去了,她的父親死去了。所以她完全生活在一個,用一種沉默的方式,用被羞辱的方式,在承受著社會對她的壓力,但是她內心中,卻有著自己生命善惡的判斷,她代表了太多的中國人,現實環境中的一個概念。她為了生存,她絞盡了腦汁去,包括照當兵的穿著軍裝的照片,都有她內心中唯一的一份希望的寄託,可是這希望寄託的本身呢,在那個環境中呢,她要抵抗著外界更大邪惡的,社會環境對她的壓力。劉峰,劉峰是一個天生的好人,馮小剛用了一個峰字,取意為叫雷鋒的概念,表面看起來是雷鋒在世,但是他們不是當家的,雷鋒姓雷是假的,劉峰姓劉不是一家的。所以表面上是雷鋒的樣子,實際他是一個真正的好人。

反襯過來,毛澤東宣傳的雷鋒,是盜竊了一個好人應該有的品質,然後用來欺騙,來說共產黨是有多好,樹立一個榜樣,而樹立的榜樣是用好人的標準做的,可是呢在共產黨框架下,雷鋒完全是假的。而一個真的好人出現的時候,就是這個劉峰,他跟那個環境是對立的,他離開了文工團,他已經看清了中共體制當中的邪惡。但是在戰爭中,他同樣去憐憫生命;在戰爭中,他受傷是因為救人。他的胳臂被砍斷,是因為他不願意看到他的戰友的屍體,流到了敵人的手裡面,對方的手裡面,他一定要把屍體帶回去,這是他的對生命認識的光輝之處。所以他並沒有因為他在文工團,遭受到中共這個體制本身的迫害,而摧毀他人之初性本善的善良,他沒有。所以馮小剛在這個影片中,他展現出來的生命的善良的價值,非常清楚,但能夠通過證審,我覺得也不容易啦,確實不容易啦。它裡面內在的暗含的概念,就是抨擊中共體制的社會,而好人哪不得延續,所以劉峰哪也就沒跟何小萍結婚,對吧!兩個人相互依存,好人沒辦法在這個社會延續。馮小剛用這個方式,在打擊抨擊著中共現行的體制,那現行的體制。

官方發消息坐實房峰輝軍法判審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官方發布消息,房峰輝遭受軍事法庭的審判,張陽去年自殺。這是新華社在今天傍晚時,很低調的報導,經過中共中央批准,軍事委員會的委員房峰輝,涉嫌行賄、受賄,日前被移送軍事檢察機關依法處理啦。應該講時間是很快嘍,但是給他的罪名我以為很輕嘍,涉嫌行賄、受賄,這是所有中共的官,都會拿到這一條的。另外這一條,他涉及到就是完全是個人的罪,在此之前,傳出了有關涉嫌這個軍事政變啊,或者刺殺習近平啊,這些內容都沒了。所以在他的做法,基本還在延續著包括孫政才、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他的做法依然在延續過來,依然在以個人罪拿下,但是有關他的政治腐敗,有關政治方向,有關涉嫌陰謀篡黨得權,這些罪名,都是巨大的政治罪名,顛覆國家的罪名,而這個罪名都沒有在其中。所以我個人以為,他依然還在過程中,依然在過程中,因為那樣的罪名是巨大的。而那樣的罪名有可能觸及到生命本身,但這樣的罪名哪就不一定,對吧!反腐中他沒有殺任何人,我指習近平。當他不觸及到政治罪名,可是在他的輿論討論中,在具體的官員中,卻又把這些政治罪名,涉嫌顛覆、涉嫌謀殺、涉嫌政變,又把這樣的罪名又放在他們頭上,表明在今天主政者眼睛裡,這件事情整個大的背景,也就是房峰輝、張陽的背後的,所牽扯到的整個這件事情的勢力哪,跟習近平對立的勢力哪還沒有解決,才會出現這個場面。

李柱銘:中共已在香港實行一黨專政

香港著名的大律師李柱銘,中共在香港已經實施了一黨專政。大陸在一黨專政之下,人大成為了一個舉手的機器,那附和的政府決策圈是橡皮圖章,形同虛設。特區就目前而言,因為不民主的選舉制度,那領導政府的特首不是地下黨員,就是不會說不的中共的魁儡。是,立法會的保皇黨可以長期主導議會,這裡說的保皇黨,實際是保護中共的。那因為當他,他的為什麼去保護中共呢?他個人的利益在其中。太多的人把自己的仕途,把自己的公司、錢財、家庭,跟中共現實環境拴在一起,而共產黨的體制是邪惡的體制。我沒給你說嗎,以色慾為崇尚,生命之崇尚,他衍生出整個慾望掌控一切的氛圍,這是社會的價值觀。當為了滿足於自己的色慾、肉慾的時候,無所不顧忌,整個社會墮落到這分上,對吧!那在這裡,李柱銘講的,實際是在香港的權力間架結構中,以慾望為先導的人占多數,就吻合了共產黨生命的品質。而共產黨卻用這樣的方式把人毀掉,這是李柱銘在政治的角度,在社會的角度,在人的角度,去探討共產黨的邪惡,而他的根本呢是生命。

越來越變本加厲的,擺明車馬的與中聯辦狼狽為奸,視老百姓的權益如無物,那當然啦,老百姓就是他們的奴僕唄。只因保皇黨議會的政治前途,跟錢有關係,全都掌握在西環和中共的手中。那我覺得就這麼回事了,沒什麼可講。立法會可能在本週內完成叫議事規則的修訂,不少市民還不明白,為何民主派要無所不用其極的拖延議會工作,甚至不理這樣的搗亂,會連繫到民生的議題,難道他們已經不肯為民請願了嗎?其實原因就是,剛才李柱銘說的那個原因,今天現在在立法會,民主派的議員因為所謂的,在他們宣誓時出現的狀況,從而促成了民主派的議員,在這個議會沒有能力阻止這樣的投票,沒有能力阻止,他的票數不夠,才不得已採取拖延的戰術,來確保老百姓的利益,來抗衡中共,中共專制體制當中,對整個人之摧毀之後,表現出來的所謂的香港的法律至上,卻是呢變成了中共的囊中之物。所以在這一次的立法會,那些獨立派,那些民主派議員,為了滿足自己的一些激進的想法,造成了更大的傷害,造成了更大的傷害。所以這是我節目中跟大家說過的,一個站在共產黨為私的理論,去抗爭中共的時候,他一定玩死你,玩得你啞口無言,讓你鬱悶而死,就這麼回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