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爆結婚? 公司將對不實謠言採法律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9日訊】韓國人氣男星孔劉近日與共同演出《屍速列車》的鄭有美傳出婚訊,更有傳言表示兩人已選定婚宴場地。今(9)日兩人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發表聲明,表示結婚一說是不實傳言,日後將對惡意傳言採取法律行動。

經紀公司聲明表示,最近於網路及手機SNS流傳關於孔劉鄭有美的傳言,是不實消息。在該聲明發表之後,若還有其他新的不實謠言,將採取強硬手段對應。

此外,聲明最後也談到過去的惡意謠言:「對於一直以來持續至今的惡意留言及惡質網路用戶,也將一併委託調查,並採取法律措施。」

鄭有美曾演出韓劇《順其自然》《需要浪漫2012》《職場之神》《戀愛的發現》,並將與李光洙共同主演2月播出的週末連續劇《Live》。與孔劉首度合作的作品是2011年的電影《熔爐》,也曾在《屍速列車(釜山行)》中共同演出。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孔劉(左)與鄭有美資料照。(李裕貞,陳柏州/大紀元合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