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美食廣場秋季市中心盛大開業

【新唐人2018年01月09日訊】今年秋天,大型美食中心Lyric Market將在休斯頓市中心盛大開業,屆時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各色美食入駐,喜歡美食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Lyric Market將建在休斯頓市中心劇院區,占地面積達31,000平方英尺,這項斥資5,800萬美元的工程期望能競爭過NASA,成為休斯頓最受歡迎的地方,並和世界各地的美食中心齊名。

Lyric Market將建有多個樓層,為顧客們提供豐富多樣的飲食體驗,包括各式大小型餐廳、小吃吧、葡萄酒和雞尾酒吧、麵包店、壽司吧、冰激凌店等等,第二層設有露台咖啡廳,最多可容納400人。

餐廳內還設有頂級音響系統,能提供現場演出。大樓頂部7層將建為大型停車場,外部覆蓋有大型LED照明面板,夜間會如燈展般漂亮,多位著名設計師都將參與到建設工程中。

Lyric Market預計將在今年秋季正式開業,地址位於411 Smith at Prairie。更多信息請上網查詢www.lyricmarket.com。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