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月瘦身10公斤 汪小菲佩服太太毅力和性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9日訊】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結婚六年多,育有一對兒女。昔日獲封「美容大王」的她,因生下兒子後身體狀況欠佳,導致瘦身進度緩慢。去年在鏡頭前圓潤的身形總被當作話題,最近她真下決心,在一個月內瘦了10公斤。

為此,汪小菲於7日深夜在微博寫道:「我真的很服我老婆,懷孕的時候想吃麥當勞肯德基,因為以前一直吃素,趁著懷孕放縱一下。結果這兩天開始減肥,突然(做)各種運動,什麼都不吃了。」

他特別提到:「我丈母娘總跟我說,菲,你老婆要想做一件事是誰也攔不住的,我體會了一下:她確實很有主見,1個月瘦了10公斤。」

看來這次大S真的說到做到,因此讓汪小菲佩服表示:「這人厲害在哪兒呢,想幹嘛就幹嘛,想吃就吃,想瘦就瘦,有毅力,有性格。」

雖然汪小菲沒有曝光大S的近照,不過從他最近晒出的照片(點看)中,可明顯看到大S已經從先前圓潤的U字形臉,變成兩頰瘦削的V形臉,頓時引起熱議。網友除了好奇大S的瘦身方法,也對她如此快速地瘦身感到驚訝和欽佩,也有網友提醒她要注意身體。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藝人大S(左)和夫汪小菲6月23日在台北出席藝人安以軒婚宴(檔案照)。(陳柏州/大紀元)


藝人大S(
徐熙媛)(右)和丈夫汪小菲(左)6月13日在台北出席飯店開幕記者會(檔案照)。(陳柏州/大紀元)


汪小菲沒有曝光老婆的近照,但從最近晒出的照片中,可以明顯看到大S已從圓潤的U臉,變成兩頰瘦削的V臉。(汪小菲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