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死亡願景奏效 2017交通死亡率破新低

【新唐人2018年01月08日訊】週一上午,紐約市長白思豪在皇后區宣布,過去的一年是紐約市交通意外最少的一年,請看記者柯婷婷的詳細報導。

在剛結束的記者會上,市長白思豪再一次的宣布了一項最安全的紀錄。過去的2017年,是紐約市交通事故最少的一年,而選在皇后區這兒舉行記者會,是因為2017年,皇后區的交通意外死亡率降到了有史以來的新低。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最激動的成果是,皇后區達到了有史以來最安全的一年,交通死亡率創下有紀錄以來新低。」

週一上午,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紐約市警察局交通主管陳文業(Thomas Chen)等民意代表,來到皇后區宣布,零死亡願景(Vision Zero)在過去一年的成績。

紐約市長白思豪:「2017年比2016年同期相比,行人死亡率下降了32%。2017年是有史以來最安全的一年,無論是對行人、司機都是,從1910年有紀錄以來,最安全的一年。」

紐約市警總局交通安全局總監陳文業:「我們將繼續努力,我們並不滿足於現狀。在2018年,我們會在現有的基礎上,建立更安全的紐約市。」

零死亡願景項目,耗資16億美元,用於包括:街道重新規劃、加強紐約市警的執法、嚴抓超速等。

根據數據,自從零死亡願景在2013年推出以來,整體交通死亡率下降了28%,其中行人的死亡率下降了45%。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