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向川普長子道歉 重申繼續支持總統

【新唐人2018年01月08日訊】週日,白宮前首席戰略師班農,就其在《火與怒:川普白宮內幕》一書中批評川普長子的相關言論,正式公開道歉,並重申將繼續支持川普總統。

班農在書中指責川普長子小唐納德,2016年與一名俄羅斯律師會面,有「叛國」之嫌。

班農週日發表道歉聲明說:「我後悔沒有及時回應有關小唐納德的不實報導,妨礙人們關注總統上任第一年所取得的歷史成就。」

班農說:「小唐納德不僅愛國,而且有誠信。他堅持不懈地支持他父親,及其使國家重回正軌的工作。」

班農解釋說,他先前的言論並非針對小唐納德,而是川普前競選經理馬納福特。他重申,將繼續支持川普總統及其工作。

不過,白宮官員透露,即便班農道歉,也無法改變川普幕僚對他的看法,他不太可能重返白宮。

川普政府嚴厲批評《白宮內幕》一書充滿虛假和欺騙。週日,白宮高級顧問接受CNN採訪時重申立場,炮擊假新聞。

新唐人記者曹菁、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