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電線走火 紐約川普大樓頂樓火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8日訊】位於美國紐約曼哈頓川普大樓(Trump Tower), 8日上午6點58分(當地時間)發生火警。消防局初步研判,疑因電線走火,58樓的頂樓冒出濃煙,已知2人受傷,分別為1名消防人員與1名工程師。

起火的地點位於曼哈頓第5大道上的川普大樓頂樓,當局出動超過80名消防人員抵達現場進行搶救,目前火勢已經受到控制。

據了解,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而大火發生時,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人在華盛頓。

相關視頻:


2018年1月8日,美國
紐約曼哈頓川普大樓發生火警,當局出動超過80名消防人員抵達現場進行搶救。(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2018年1月8日,美國紐約曼哈頓川普大樓發生火警,當局出動超過80名消防人員抵達現場進行搶救。(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2018年1月8日,美國紐約曼哈頓川普大樓發生火警,當局出動超過80名消防人員抵達現場進行搶救。(BRYAN R. SMITH/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