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專家指金正恩腎衰 臉部明顯衰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8日訊】韓國媒體一直對金正恩的健康狀況分外留心。近日,韓媒稱,有韓國專家通過嗓音判斷出金正恩的腎臟可能出現問題。此前,韓媒曾指,金正恩的臉孔和體態,顯露出明顯的衰老痕跡。

朝鮮官媒在2018年1月1日零點,播出了一段金正恩講話的視頻。金正恩在新年致辭中稱,核武器的按鈕就在他的辦公桌上,整個美國本土已經被朝鮮的核武器所覆蓋。

就在外界聚焦金正恩核武威脅的時候,韓國媒體卻更關注金正恩本人的臉孔和體態,以及他的健康狀況。

韓媒《東亞日報》日前報導稱,韓國專家根據嗓音發現金正恩健康出現問題。報導援引忠北大學教授Cho Dong-Wook的看法指出,金正恩腎臟可能不好。

Cho Dong-Wook經過對一些輔音的發音中的振動、噪音和振幅的分析,斷定金正恩「可能是腎臟而不是心臟或肺有問題」。

Cho Dong-Wook表示:「藉助這一分析,不能判斷金正恩的內臟功能如何,但根據他新年講話可以看出,他的腎功能比其他器官要弱。」

由於金正恩上台後體重飆升,媒體曾多次報導他身體出現「狀況」。金正恩2018年新年致詞的視頻公開後,韓國《中央日報》發文指出,雖然金正恩年僅34歲,但從他臉上「各處都能找到衰老的痕跡」。

文章指,從視頻中可見,金正恩皮膚和嘴唇呈灰褐色,臉頰鬆弛下垂,鼻翼兩側出現八字紋,嘴角出現皺紋,額頭也長出抬頭紋。大約未化妝,因此可以看到他皮膚上的斑點。

文章表示,金正恩大吃大喝無節制,目前體重已達130公斤,已經看不到他的脖子,臉上再也看不到5年前的稚氣。

金正恩的過度肥胖,引發外界對其健康狀況的關注。此前,英國《每日星報》(Daily Star)也曾報導稱,金正恩的肥胖導致了一連串的健康問題,包括痛風、糖尿病、心臟病和高血壓。

2017年11月,倫敦《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也報導稱,金正恩看起來體重飆升,腿腳也不太靈活。他在參觀一家制鞋工廠時,似乎重心不穩,臉上還出汗。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