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男子地鐵站外撿物品 瞬間爆炸1死1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7日訊】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市區一處地鐵站,7日下午突然發生爆炸事件,造成2名路人被炸傷,其中男子送醫急救不治身亡。爆炸發生原因仍待確認,現場已被封鎖。

事發於斯德哥爾摩市區沃爾農莊(Varby Gard)地鐵站,1名約60歲男子在地鐵站外撿起地上一枚物體時,突然發生爆炸,男子首當其衝被炸成重傷,45歲女子被炸傷,2人都被緊急送醫。隨後則傳來男子傷重不治的消息。

《體育畫報》則報導,男子撿起來的物品是一枚手榴彈,但未獲警方證實。

目前警方還在等待進一步的鑑定調查,是否與恐怖攻擊有關尚待確定。


2018年1月7日,
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市區沃爾農莊地鐵站,1名男子在站外撿起地上一枚物體時,突然發生爆炸。(HENRIK MONTGOMERY/AFP/Getty Images)


2018年1月7日,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市區沃爾農莊地鐵站,1名男子在站外撿起地上一枚物體時,突然發生爆炸。(HENRIK MONTGOMERY/AFP/Getty Images)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