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南拳媽媽師妹 昆凌閨蜜組新女團將出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7日訊】由彈頭(宋健彰)所領軍的「南拳媽媽」於日前拍攝新歌《奇蹟》MV,MV中還特別讓新師妹首度曝光,這組4人的新女團,預計在春天出道。其中一位成員孫睿還是周杰倫(周董)英國婚禮上,新娘昆凌的伴娘之一。

新女團成員孫睿,演藝經歷豐富,曾參演魏德聖導演《KANO》、《52赫茲我愛你》等電影,最近還參與不少廣告演出;另一位女團成員林妤涵則在去年為「南拳媽媽」專輯《拳新出擊》拍攝了《東山再起》和《心中的太陽》兩支MV。

值得一提的是,《東山再起》的導演是宇豪和周董,周董更提供腳本親自指導和入鏡,所以林妤涵對MV的拍攝也不陌生;成員Tina則曾參加選秀比賽,也曾發行過1張團體單曲,平時練就的舞蹈細胞讓她很快就找到演出節奏。

曾參加過第八季《超偶》的成員Amanda外形嬌小,經歷豐富且具歌唱實力。這組新女團預計在春天出道,連名字都還在徵選階段,先在《奇蹟》MV裡擔任學生妹角色。4人仍在培訓階段,對於以半見習方式為出道專輯做準備都很興奮。

而「南拳媽媽」與新女團的幕後推手,是著名製作人李天龍老師,寫過無數女歌手主打歌曲,如SHE《美麗新世界》、張韶涵《歐若拉》、Sweety《櫻花草》、黑澀會妹妹等。這次他決定親手打造一個女團,並安排「南拳媽媽」《奇蹟》MV,讓新女團亮相, MV最後還特別剪輯一段彈頭與4位師妹互動的驚喜彩蛋。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