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面垂釣 徒手捕魚 韓國年度鱒魚慶典

【新唐人2018年01月06日訊】每年在韓國江原道,都會舉行「華川山鱒魚慶典」,很多國際旅客都會慕名而來。週六慶典再次回歸,下面我們就一起去現場感受冰釣的樂趣。

拽起魚線,魚兒便躍出冰面。週六舉辦的韓國冰釣節上,吸引了十萬多人參與,人們冒著低溫,在冰凍的湖面上悠閒的垂釣鱒魚。

江原道華川郡郡長CHOI Moon-soon:「今年在江原道平昌會舉行冬季奧運,預計外國遊客會比往年多,我們已經準備好了迎接他們。」

活動主辦方還準備好了燒烤爐,可以讓人們加工捕到的魚兒,變成美味的烤海鮮。

美國遊客Stuart Neillo:「花了大概一小時,我們釣到五條魚,這裡有好多活動,有冰滑梯、自己釣的魚還能吃。他們會準備好烤架。」

除了冰釣體驗,還有徒手抓鱒魚的活動,無論多大年齡都可以參與。人們將抓好的魚兒,塞到衣服裡,圍觀的人們也不停歡呼打氣。

韓國觀眾O Chul-kyu:「今天是『華川山鱒魚慶典』首日,我和家人、朋友一起來的,我赤手捉到一條鱒魚,很有趣,就是有點冷。」

在冰釣活動上,約有60種不同的活動項目,主辦方預計,截止週六下午,至少有13.3萬人參與。今年的活動會一直持續到1月28日。在江原道北部的華川舉行,距離首爾約120公里。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