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破損」加州 前國會議員將選州長

【新唐人2018年01月06日訊】根據《沙加緬度蜂報》的消息,前共和黨籍國會眾議員歐斯(Doug Ose)週五(1月5日)啟動競選委員會,有意角逐今年加州州長的選舉。歐斯指出加州犯罪率飆升,基礎設施破損嚴重等問題,期望改變這一局面。

加州前國會眾議員Doug Ose:「加州是破碎的,我們需要改變方向。」

加州首府當地報紙《沙加緬度蜂報》1月5號報導,前共和黨籍國會眾議員歐斯(Doug Ose)正積極考慮參選州長,並將在未來10天內正式宣布。

加州前國會眾議員Doug Ose:「因為我的社區發生太多的犯罪,是在位的人的決定導致的。」

現年62歲的歐斯是共和黨籍,1985年開始經營房地產生意,並於1999年至2005期間,連任沙加緬度地區的國會眾議員。歐斯認為加州目前的公立教育表現不佳,道路等基礎設施老舊,犯罪率飆升,期望當選州長改變這一局面。

歐斯2014年曾重選國會眾議員,以0.8%的劣勢遺憾輸給民主黨對手。2016年大選,他是川普在加州的有力支持者。

今年州長大選,目前民主黨籍的副州長紐森民調遙遙領先(Gavin Newsom),前洛杉磯市長維拉萊溝沙(Antonio Villaraigosa)和華裔財務長江俊輝(John Chiang)緊隨其後。共和黨參選人中,風投家考克斯(John Cox)和州眾議員艾倫(Travis Allen)民調比較落後。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