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過後 紐約再迎創紀錄低溫

【新唐人2018年01月06日訊】紐約週四迎來2018年的第一場暴雪,雖然暴風雪已經停止,但本週末,將迎來破紀錄的低溫,帶您關注。

狂風大作,暴雪紛飛,1月4日美東迎來一場大規模冬季風暴,沿海遭遇洪水侵襲。

各地學校停課,路面以及航空服務都受到影響。

根據11個州的報告,美東地區超過5100處斷電。官方表示,本週至少19人死亡。

紐約市,中央公園累計降雪9.8英吋;皇后區最高13.2英吋;布朗士12.3英吋。

週五,暴雪遠去,但「低溫警報」仍將持續,低溫和寒風,將在美東海岸地區,包括紐約、波士頓、費城等地帶來多項創紀錄低溫

紐約週五最低溫-14攝氏度,週六最低溫為-18ºC,體感溫度均在-20度以下。

紐約市長白思豪呼籲,發現遊民請及時通知附近警察或消防員,全市收容所24小時開放。

皮肤裸露在低温中30分钟,就会被冻伤。低溫加強風,更會危及生命,我們提醒民眾盡量減少外出,注意保暖,不得不出行的話,要注意安全。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