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風雪過後忙不停 暖爐雪鹽賣斷貨

【新唐人2018年01月06日訊】紐約經歷暴風雪後,民眾的生活逐漸恢復正常。一大早,商家、民眾紛紛忙著清理積雪。

暴風雪過後,週五一早,紐約法拉盛的商家、居民紛紛出動,鐵鍬、雪鹽、甚至鏟雪機等全部上陣。有人鏟雪鏟出了一身大汗。

記者:「花了多長時間才鏟完?」

紐約民眾鄭先生:「差不多一個小時吧,很多雪啊,也很厚。」

記者:「會不會很辛苦?」

紐約民眾鄭先生:「很辛苦吧,流點汗,鍛鍊一下也不錯啊!」

法拉盛緬街一帶的馬路積雪已經大致清理完畢,有積雪堆得比車身還高。

紐約民眾:「我終於清理完了。」

記者:「花了多長時間呢?」

紐約民眾:「整整三個小時。」

記者:「很長時間喔!」

紐約民眾:「還可以啊。」

有車一族最頭疼,鏟完房子的積雪,還要把愛車從雪堆裡挖出來,否則下場就像這樣——很慘。

紐約民眾金先生:「就是很無奈啊,還能有什麼,只是為了第二天能正常出車,沒辦法。」

一場暴風雪,讓雪鹽雪鏟賣斷貨,電暖爐也是供不應求。

雜貨店商家梁先生:「根本貨都不夠賣,雪鹽、雪鏟都不夠貨,我還缺貨呢!電暖爐都賣完了,沒了!」

商家還傳授祕訣,清理積雪,用化學鹽比一般粗鹽更好。

雜貨店商家梁先生:「粗鹽不是很贊成用,我們賣的都是化學鹽,不會對地板構成損害。」

暴風雪「炸彈氣旋」(Bomb cyclone)席捲美國東北部期間,至今造成全美各地至少17人死亡,而每年也有大約100人在鏟雪期間猝死。

提醒民眾,在清理積雪的同時,要注意保暖,並適當休息。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