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秀休閒穿搭風 新年挑戰女打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5日訊】台灣女星任容萱於4日在台北應邀展示義大利時尚品牌的全新鞋款,透露在大陸拍攝的作品剛殺青,現在在上海拍攝另一部劇。談及新年新希望,她不諱言就是繼續拍戲,但希望可以有時間去不同的地方跟國家旅行,感受不同的文化氣息。

活動一開始,任容萱展示厚底鞋款的時尚穿搭,走舒適休閒風。她表示其實先前自己比較少穿這類鞋款,但這次親自體驗與感受後,覺得很輕盈,很舒適;可以跟時尚做結合,穿搭出個人的風格,這也是她的一種嘗試跟突破。

談及剛殺青上部戲,任容萱提到角色比較灰色,坦言拍到自己都有點憂鬱傾向。期間會在房間裡默默的哭泣,但「那是跟角色靠近的關係,這也是我從來沒有過的經驗」。她笑說戲殺青了,已經整理好心情,離開那個角色,重新再出發。

至於想挑戰哪種類型的戲,任容萱說上一部戲有接觸一部分打戲,自認有天分的她「想要挑戰打戲,想學一下打戲的身段」,因此想朝這方面嘗試。

此外,被問到現實中想要什麼樣的感情。任容萱談自己的愛情觀,表示「女人要先學會愛自己,自然而然會吸引到跟自己頻率相同的人,所以不會限制」。因此先學會愛自己,成為更棒的自己這點,她認為是比較重要的。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任容萱於2018年1月4日在台北出席意大利春夏新品系列媒體鑑賞會。(黃宗茂/大紀元)


任容萱於2018年1月4日在台北出席HOGAN 2018 春夏新品系列媒體鑑賞會。(黃宗茂/大紀元)


任容萱於2018年1月4日在台北出席意大利春夏新品系列媒體鑑賞會,大秀休閒穿搭風。(黃宗茂/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