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強風來勢洶洶 美東酷寒雪上加霜

【新唐人2018年01月04日訊】受北極強冷空氣影響,美國東南部出現近三十年來最大規模降雪。紐約週四遭遇暴風雪強風侵襲,未來幾天氣溫還將更低。當局提醒民眾注意保暖,盡量避免外出。

週三,颶風級別的強風,把冷空氣帶到南卡羅來納、佛羅里達和喬治亞州,出現近三十年來最大規模降雪。

噴泉結冰,銅像披雪,氣溫驟降,喬治亞州28個縣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薩瓦納居民Raven Knight:「我從沒經歷過這種天氣,讓人吃驚。我已經除去車上的雪,但不知道怎麼在這種天氣下開車。」

薩瓦納居民Gissella Hernandez:「我從沒看過下雪,這是第一次。差別太大了,超級超級冷啊。」

隨著冷空氣繼續向北移動,波士頓週四預計降雪30厘米。市長宣布所有公立學校停課,呼籲民眾盡量待在家裡,避免外出。

週四,「炸彈氣旋 」給紐約帶來大雪。氣象部門預計,積雪將達到15到23厘米,當局已發布暴風雪警告。紐約市長白思豪提醒民眾,採取好防寒措施。

環保部門已經準備好了693台撒鹽車,1200輛鏟雪車,清除道路積雪。

國家氣象局預告,除了大面積降雪,紐約當天還有強風,最高風速可達每小時80公里。

截至目前,紐約拉瓜迪亞機場超過90%的航班被取消,肯尼迪機場20%,紐瓦克機場70%。

氣象部門預報,紐約週五最高氣溫攝氏零下8度,最低零下14度,體感溫度約為零下23度。週六體感溫度在零下26度到31度之間。

新唐人記者曹菁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