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摔死結局早定 飛機副駕駛洩密:上去就下不來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4日訊】46年前被中共明文確定的前中共黨魁毛澤東的接班人林彪,機毀人亡在蒙古的溫都爾汗。對於林彪之死,至今真相仍撲朔迷離。有報導披露,林彪摔死結局早定,因為當時在場的飛機副駕駛們就已經下結論:這架飛機完了,上去就下不來了。

1971年9月13日0時32分,一架編號為256的三叉戟飛機從山海關機場強行起飛,2時25分,墜毀在蒙古溫都爾汗。這架失事飛機是林彪的座機,機上包括林彪、其妻子葉群和兒子林立果等在內的9名乘員全部喪生。

中共官方稱,當日凌晨林彪與妻子、兒子乘飛機出逃摔死在蒙古溫都爾汗沙漠中。

林彪是中共十大元帥之一,為中共竊國打下了三分之二的江山,中共竊國後,林彪歷任中共國防委員會副主席、國防部長、中央軍委副主席等職,文革中被中共明文確定是毛澤東的接班人。

林彪機毀人亡後,中共官方一直將林彪定性為「投敵叛國,自取滅亡」,所謂林彪「反革命集團」定罪為試圖謀殺毛澤東的政變集團。但相關說法幾乎找不到任何可信的證據。

而林彪「九一三」事件成了中共歷史上最大的不解之謎。中共官方關於林彪叛逃的說法一直遭到外界廣泛質疑,對於林彪之死也多指向是毛澤東、周恩來精心設局才導至林彪機毀人亡。

署名為「呂學文」作者在題為:「警衞所知道的林彪出逃前後」一文中講述,林彪摔死結局早定。因為當時在場的副駕駛們就已經下結論:這架飛機完了,上去就下不來了。

呂學文在文章中說,他是1965年11月入伍,被分配到中央警衞團8341部隊衞生隊,1967年4月調入時任中共軍委副主席、國防部長林彪的警衞部隊——二大隊6中隊。

1968年5月,被任命為6中隊一分隊隊長,是林彪的「隨衞」警衞員。1969年春,他除了跟隨做警衞工作外,還是「林辦」主任葉群的游泳教練,並負責她的游泳安全。

文中說,1970年9月,九屆二中全會在廬山結束後,林彪和葉群於9月17日早晨離開廬山,直接回到了北戴河96號樓。一年多來,林、葉絕大部分時間住在這裡。林的性格是寡言少語、深居簡出,整天把自己「鎖」在屋裡,極少有人見到他。

1971年9月,林彪和葉群出逃前幾天,林、葉突然把兒子林立果、女兒林立衡(乳名豆豆)及林立衡的未婚夫張清林等一齊召到了北戴河,這類事情以前是從未有過的。

9月13日上午,在8341部隊第二大隊隊部裡,林立衡先後向姜大隊長和張洪副團長報告了緊急情況。

她說,「從我偷聽和觀察到的情況看,老虎和主任要把首長帶走,他們可能要逃跑。——今天下午,林立果已經從北京帶回一架256號三叉戟飛機,現在停在山海關機場。」

林立衡要求姜大隊長把她藏起來,並進行嚴格保密,決不能讓葉群他們知道她來過這裡。姜大隊長立即打電話向北京作了報告,接到北京指示後,立即召開了有關人員緊急會議,一方面布置隱藏林立衡,一方面命令警衞隊進入戰備狀態。

大約半個多小時,警衞人員看到,林彪、葉群、林立果和林彪的秘書、警衞隊長李文普上了汽車,隨後,司機楊振剛開車,汽車風馳電掣般消失。當警衞隊追到山海關機場時,林彪乘坐的三叉戟飛機剛剛起飛。此時,大約是零點30分左右。

進入機場以後得知,這架飛機的駕駛員是航空兵某師的副政委潘景寅。由於飛機起飛十分倉促,油未加,副駕駛員和報務員也未來得及上飛機,在沒有夜航燈光和一切通訊保障的情況下,飛機在一片漆黑中強行起飛了。

原來說飛往廣州,現在是向北面方向飛去,到底飛往何處就不清楚了。當時在場的副駕駛們就下結論說:這架飛機完了,上去就下不來了。

他們的依據是:

第一,三叉戟降落時必須正、副駕駛員一起操作,正駕駛操縱整個機體,副駕駛放下「腳架」,以保證飛機降落時機體的平衡,才能確保飛機安全,但當時只有正駕駛,飛機降落時無法放下「腳架」,着地時無法保證機身的左右平衡,不是損壞機身,就是引起油箱着火、飛機爆炸。

第二,如果飛機出了國境,因為沒有報務員,不能與他國機場聯繫,非被人家當「敵機」擊落不可。

13日凌晨2時左右,林彪他們乘坐的256號三叉戟,於在蒙古國肯特省貝爾赫縣境內墜毀,機上9人全部遇難。

林彪死後,中共當局給林彪定下策劃政變,謀害領袖等十惡不赦的罪名,一筆抹殺林彪出生入死為中共打江山的頭號戰功,並株連林彪、葉群及黃永勝、吳法憲、李作鵬、邱會作身邊工作人員數百人被拘留審查。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鏈接: 林彪事件後毛澤東突然交權 周恩來當場失禁
相關鏈接: 九一三事件46周年 林彪政变暗杀毛泽东真相揭秘
相關鏈接: 林彪墜機中共高層一片歡呼 只有彭德懷悲鳴「不活了」
相關鏈接: 林彪「轉世回憶」 揭「9.13」事件未解之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