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韓男領7.2萬美鈔丟後巷 被撿交警拒取回(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3日訊】韓國首爾日前發生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失物招領案件。一名男子在巷子發現72000美元鈔票,驚嚇之餘沒有據為已有,立刻將巨款交到警察局。警方調查後,找到失主,但失主卻拒絕到警察局取回巨款,還說是自己主動扔掉的。

首爾冠岳警方2日表示,一名39歲朴姓男子上12月28日下午約7時半於一個後巷中撿到鈔票,隨後將巨款交到警局,警方亦成功透過閉路電視找到44歲的李姓失主。

但李姓失主卻說,他從銀行把美金提出,本以為保管美元會帶來好事,但沒多久覺得很生氣和鬱悶,所以把錢扔到後巷垃圾堆,並表示不會取回巨款。

警方懷疑該筆款項是黑錢,但透過銀行調查李男戶頭後,沒有發現可疑之處。再度要求李男領回,他還是拒絕。

相關視頻:

按照韓國法律,失物在6個月內若無人認領,其所有款項將歸拾遺者所有。如果李男放棄取回金錢,在扣除稅金後,朴姓男子將在6個月後獲得部分款項。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