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炫耀核按鈕 川普:我的更大更強還好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3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新年賀詞中揚言,他辦公室的桌上有一個核按鈕,核武器可直達美國。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2日在推特回應說,自己也手握核按鈕,比金正恩的更大、更強、更好使。

1月2日,美國總統川普在社交媒體推特上,回應金正恩的「核按鈕」威脅言論說,金正恩說「核按鈕一直在他的桌子上」。「能否從他那貧窮的、缺乏食物的政權里,找個人通知他一下,我也有核按鈕,但我的要比他的更大、更強,而且我的核按鈕是好使的!」

之前的一天,多家外媒報稱,金正恩在2018年新年賀詞中稱,朝鮮具備各種攻擊手段、進行核彈頭爆炸試驗都取得成功,洲際彈道飛彈(ICBM)試射已進入最後階段。

賀詞中還稱,朝鮮已具備以核武器打擊美國領土所有目標的能力,同時他還要求大規模生產核武及導彈。

金正恩又稱,朝鮮將在2018年部署核彈頭和彈道導彈,並叫囂,整個美國都在朝鮮核武器的射程之內,「核按鈕就在我的桌子上。這是現實,不是威脅。」當朝鮮受到威脅時,才會動用核武器。

面對金正恩的威脅言論,當時,身在佛羅里達海湖莊園(Mar-a-Lago)迎接新年的川普總統已經回應說:「咱們走着瞧。咱們走着瞧。」

10月初,英國《每日星報》就曾引述資深情報消息人士的話說,英國陸軍特種部隊空降特勤隊將籌建任務小組,與美國陸軍三角洲部隊及韓國的精銳部隊合作,近幾個月內對朝鮮執行「改變政權」的秘密行動。

消息人士說,英國軍方終極目的就是除掉金正恩。可行的方案是,金正恩一旦被殺或被捕,西方國家將透過電視和電台通知朝鮮人民,該國已「改朝換代」。

而在執行這項暗殺行動前,西方盟國將對朝鮮發動大規模網絡戰爭,以使該國預警系統癱瘓。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中共密件曝光 不惜一切代價捍衞朝鮮
相關鏈接: 蒂勒森籲坐下談談 金正恩叫囂:建最強核武國
相關鏈接: 朝核基地密集異動 傳金正恩加緊第七次核試
相關鏈接: 拖北京下水?金正恩戴爵士帽視察中朝邊境軍工廠

相關文章
評論